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贤网第二季《非你莫属》百万年薪专场顺利录制

资讯 TOM    2018-09-21 11:30

昨日(9月19日)下午,通过举贤网平台推荐的候选人顺利录制《非你莫属》第二季百万年薪专场。据了解,这是自2018年以来第二期百万年薪专场栏目,为了更好地顺应时代趋势,吸引高层次人才回国就业,《非你莫属》节目组联合举贤网共同打造了“百万年薪专场”,除了想给观众换换口味,更多的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这些海内外的高层次人才参与企业发展,推动社会经济前行。

昨天下午共计三位候选人前来求职,这些高层次人才全部来自海外知名企业,渴望通过这种方式展示自己,获取就业机会。据记者了解到,本次合作伙伴举贤网是一家全球高端猎头服务公司,成立于2007年的举贤网,承接了北京第三批海外高层次人才特聘岗的招聘任务,如此重任,对于一家十余年的民营企业来说可见一斑。

本次第二季百万年薪专场预计播出时间为9月底,看高层次人才面对众Boss是如何表现,能否顺利通关,拭目以待。

举贤网第二季《非你莫属》百万年薪专场顺利录制
资源战略实践专家、举贤网董事长王尚峰
举贤网第二季《非你莫属》百万年薪专场顺利录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