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家受邀助力“全球科技创新暨博士后创业大赛”

资讯 TOM    2018-09-21 09:37

9月18日,2018中国固安“全球科技创新暨博士后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TechCode太库固安产业孵化器举行。

本次大赛以打造固安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为核心理念,依托太库在全球创新产业的战略布局和资源运作能力,网罗全球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资源,并以大赛为平台将这些好项目引入到中国,对接创新市场和资本,将最优秀的项目落户到中国固安产业新城生根发芽。

知家受邀助力“全球科技创新暨博士后创业大赛”

知家新媒体服务平台作为大赛官方合作机构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将为大赛项目提供新媒体服务咨询服务和联合宣传报道支持。

知家受邀助力“全球科技创新暨博士后创业大赛”

知家作为中国新媒体代运营的优质服务商,一直以来专注为高成长创业公司提供和转型创新企业提供从内容、技术、服务、品牌提升等新媒体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新媒体提供了更多发展方向和可能性。

知家凭借独特的管家服务模式、专业高效的新媒体团队背景、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极高的服务性价比,至今已为十几个行业、超过200家企业提供新媒体代运营服务,服务客户包括国安创客、脉脉、华盖资本、奥迪汽车、中国电信、微粒贷、STAGE、小仙炖燕窝、三个爸爸、王茅酒业、长江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猫王收音机、小丹机器人、贝医生牙刷、九恒星、美道家等,运营总粉丝超过1亿。

知家受邀助力“全球科技创新暨博士后创业大赛”

目前,知家正持续深耕企业新媒体服务行业,打通微信、微博、抖音、头条、知乎、豆瓣、QQ等新媒体全平台代运营,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新媒体专业人才输送到企业工作,打造一个集“实训、培养、孵化、输出、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新媒体专业人才孵化与代运营服务平台。

未来,知家将把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结合,并应用到新媒体领域的运营推广、数据处理、广告营销、 技术维护等领域,通过系统对新媒体内容运营进行连续检测,快速准确的帮助新媒体运营者把握热点,进而保证无信息浪费的获取和投放,为传统新媒体带来颠覆性的运营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