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腔健康升级,从我做起” 飞利浦X天猫号召爱牙日升级你的牙刷,点亮健康新“净”界

资讯 TOM    2018-09-21 11:22

【中国杭州,2018年9月20日】今年9月20日,是第三十个全国爱牙日。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与天猫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口腔健康升级,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来自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健康护理高级业务总监张琳女士,天猫大快消全链路营销总经理三啸先生、当红人气演员徐海乔先生等高层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飞利浦、天猫领导与明星嘉宾共同宣读口腔健康倡议书,呼吁人们重视口腔健康,升级刷牙工具,对自己的牙齿负责;并一同启动爱牙日点亮仪式,让整个西子湖畔被璀璨的“洁净之光”照亮,盛况空前,“升级牙刷,提升口腔健康”的护牙理念也随之深入人心。

“口腔健康升级,从我做起” 飞利浦X天猫号召爱牙日升级你的牙刷,点亮健康新“净”界

飞利浦切实改善人们口腔健康,不懈创新净齿方案,推动口腔健康教育

一直以来,飞利浦Sonicare肩负口腔护理领域领导品牌的职责和使命感,坚持不断为推动消费者口腔健康事业注入力量。活动的开始,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群健康护理业务高级总监张琳女士首先带领所有观众一同回顾了飞利浦与中华口腔医学会联合开展的口腔健康科普活动精华内容,其中多位权威口腔专家教授的解读也让每一位到场消费者对口腔健康引起极高重视,深刻认识到应从日常口腔清洁做起,从科学有效的刷牙做起,选择高效的刷牙工具做到口腔健康保护。

“口腔健康升级,从我做起” 飞利浦X天猫号召爱牙日升级你的牙刷,点亮健康新“净”界

张琳女士继续分享道,飞利浦多年以来洞察需求,切实改善人们的口腔健康:不仅仅是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创新,带来卓越的全方位口腔护理解决方案,以强大的声波震动技术,为千千万万消费者筑起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在推动我国口腔健康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上,飞利浦也同样不遗余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专业口腔护理与保健知识,如:与中华口腔开展口腔健康消费者科普活动,联合发布牙龈健康共识等。飞利浦也会不断坚持,为消费者带来切切实实的口腔健康改善,希望号召大家一同行动起来,对自己的牙齿负责,升级声波震动牙刷,提升口腔健康。

天猫数据洞察健康消费升级趋势,应对消费者要求

有了卓越的净齿解决方案,也需要与紧密贴合消费者的优质平台强强联手,一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天猫大快消全链路营销总经理三啸表示,通过天猫强大的消费大数据分析,我们可以观察到人们健康消费升级的趋势,尤其是与日俱增的口腔健康消费升级需求,也让天猫认知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口腔护理产品,才能真正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而天猫也将通过打造电动牙刷超级品类日,与飞利浦Sonicare这样优质口腔护理品牌合作,共同帮助人们实现刷牙工具升级,守护口腔健康。

“口腔健康升级,从我做起” 飞利浦X天猫号召爱牙日升级你的牙刷,点亮健康新“净”界

天猫超级品类日作为天猫引领消费升级、加速潜力品类升级的一个营销IP,协同行业精选当今消费升级背景下极具潜力、能够为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的趋势品类产品,通过打造营销大事件引领品类消费升级认知,助力品牌商长线发展消费趋势类目,并拉动全民品类结构升级。

飞利浦卓越有效的净齿解决方案,科学管理口腔健康

活动上,飞利浦也让现场观众领略到其强大净齿科技力量。飞利浦Sonicare始终深入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口腔健康享受健康高品质生活,飞利浦全线口腔护理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洁齿需求,而旗舰产品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更是代表着飞利浦在净齿技术上的智能飞跃。

“口腔健康升级,从我做起” 飞利浦X天猫号召爱牙日升级你的牙刷,点亮健康新“净”界

活动现场,现场消费者通过一个生动有趣的芥末实验,直观感受到飞利浦Sonicare神奇流动洁力点强大:藏在牙模齿缝间的芥末在声波震动牙刷的清洁之下毫无残留,令观众直观感受到,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神奇的流动洁力带来的传统手动牙刷无可比拟的清洁效果。

不仅能到深入齿间清洁,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更可对口腔健康进行科学管理,通过智能刷牙指导APP追踪刷牙过程,提醒漏刷补刷,改善人们刷牙习惯,达到口腔健康的长久维护。

人气演员徐海乔空降助阵,倾情分享他的“口腔健康管家”

而这款旗舰级声波震动牙刷更是获得各界明星名人的青睐。人气偶像演员徐海乔先生当晚作为活动神秘嘉宾压轴出场,风度翩翩、笑容魅力十足的他,正是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的忠实用户。徐海乔先生表示,忙碌的演员生活中,他仍不忘爱护牙齿和口腔健康,提到保持一口好牙不仅是为了形象,更是把好身体健康的“第一道关卡”,而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声波震动牙刷是十分值得信赖的“口腔健康管家”,帮助自己把牙齿刷得更干净的同时,也培养更好的刷牙习惯,科学管理口腔健康。

“口腔健康升级,从我做起” 飞利浦X天猫号召爱牙日升级你的牙刷,点亮健康新“净”界

飞利浦天猫共同倡议升级刷牙工具,启动点亮仪式让“洁净之光”照耀西子湖畔

活动的最后,飞利浦大中华区健康生活事业部健康护理业务总监张琳女士、天猫大快消全链路营销总经理三啸先生与明星嘉宾徐海乔先生在920爱牙日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共同向广大消费者发起倡议,提倡全民行动起来,升级刷牙工具,提升口腔健康,从我做起。

“口腔健康升级,从我做起” 飞利浦X天猫号召爱牙日升级你的牙刷,点亮健康新“净”界

大家一同启动点亮仪式,掀起活动的高潮——舞台上,钻石启动装置、10米高的大型飞利浦牙刷模型以及整个舞台瞬间亮起,紧接着,广场中心音乐喷泉也随之启动,在短时间内,西子湖畔被“洁净之光”点亮,盛况空前,将现场氛围推至最高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