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本地服务,58同城联合中物联,共同举办融合进取行业交流大会

资讯 TOM    2018-09-21 10:17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传统服务业受到时代发展的严峻考验。如何在互联网发展浪潮中激流勇进成为热点,也成为限制服务业企业发展的痛点。

互联网+本地服务,58同城联合中物联,共同举办融合进取行业交流大会

2018年9月17日, 58同城联合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物流商用车网共同举办“2018融合进取服务业发展交流会”,以“融合、进取”为主题,针对物流服务、工商企业管理、家政、家装等行业,与来自中物联协会人士、行业大咖、工商业界人士,联合品牌主、媒体共同探讨服务行业的发展新趋势,阐述政府协会对服务业及企业的政策支持,帮助企业主更好了解市场连接消费者并达成高效沟通互动,助力企业在互联网+转型过程中,完成对政策、市场、消费者的了解与触达,从而建立受消费者欢迎与关注的全球品牌,为企业的营销旅程保驾护航。

国家大力促进服务业发展

为了帮助本地服务行业中小商家将经营风险降到最低,享受更好的补贴优惠,国家扶持项目是一个重要的保证。熟知政府政策能够让本地服务领域的中小企业呈现更良性的发展态势。

互联网+本地服务,58同城联合中物联,共同举办融合进取行业交流大会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员工制家政服务免征营业税的通知》(财税〔2011〕51号)规定的员工制家政服务营业税免税政策,自2014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继续执行。纳税人已缴纳的应予免征的营业税,允许从纳税人以后的营业税应纳税款中抵减,家政服务业实施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之日前抵减不完的予以退税。

除此以外,国家还通过许多政策促进服务业发展,大概有以下八个方面,1、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服务业企业适用20%的优惠税率。2、对符合非营利条件的服务性组织,免征企业所得税。3、认真做好符合条件的服务业企业就业与再就业政策的落实。4、积极落实安置特殊就业人员的税收优惠政策。5、认真做好符合条件的服务业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落实。6、积极落实服务业企业技术转让所得优惠政策。7、符合条件的服务业企业同定资产允许加速折旧。8、对符合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条件的小型服务业企业,可实行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办法。

服务业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向企业所在地工商、税务等部门咨询和申请,更好的促进企业发展。

58同城大数据促创业者发展

58集团作为现在全国最大的分类信息平台,帮助老百姓真正解决了各种服务问题,那58集团作为引领简单美好生活的服务平台,是怎么做到行业领先的呢?

互联网+本地服务,58同城联合中物联,共同举办融合进取行业交流大会

58集团全国市场部总监孙业烜通过大数据分析,介绍了现在的行业趋势和发展,58集团的覆盖面积之大,对老百姓服务之广,以及对商家朋友们的政策之多。现在的我国网民的数量已经突破8亿人,58同城一直将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那未来也会有越来越的人选择58来提高生活质量,58集团的使命就是让生活简单美好。

透过大数据分析发现,“防治甲醛”的搜索关注一直居高不下,一方面说明“甲醛”是人们生活中特别关注的问题,对于“防治甲醛”的问题引起了大众的重视。另一方面也说明人们对于自己生活品质越发重视,

同时,通过58同城大数据分析,本地服务领域中小型商家可以根据行业发展趋势、消费者上网时段、消费者消费行为需求等角度进行自身业务的宣传和推广,有效的帮助本地服务领域中小型商家节约了企业经营成本,有效的帮助中小型企业提高了在行业竞争中的竞争力。

基于大数据分析以及对行业消费者需求和消费场景更迭的了解,58同城对于自身产品进行了非常大的优化,旨在通过产品和数据,帮助本地服务领域中小型商家优化经营模式、调整经营策略,更快突破商家自身规模。

本届大会参与者近200人,现场氛围热烈,发言踊跃,成果颇丰。本届大会也是58同城-本地生活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规格的会议还会继续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