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一文化子品牌“金一百宝坊”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可

资讯 TOM    2018-09-21 11:23

近日,金一文化旗下文创贵金属子品牌“金一百宝坊”经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质检评测,被授予“全国文创珠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

金一文化子品牌“金一百宝坊”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原业务主管部门为原国家质检总局)。其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及各项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发挥政府与质量检验机构、企业及用户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科学、公正的原则,对企业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程质量进行社会监督,促使企业确保和不断提高质量水平,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加速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此次“金一百宝坊”通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质检评测和认可,是金一文化十年发展以来对产品质量高要求、严把关的体现。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并于2014年0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注册资金8.35亿元。公司一直以来始终秉持让“珠宝诉说文化,文化诠释珠宝”的产品研发理念,以“文化传承+时尚演绎”为主旨,积极深耕中国传统文化,将贵金属文化创意类产品作为金一文化的发展核心。公司拥有近百人的资深设计师团队,拥有国内顶尖的的艺术大师和设计大师合作资源,以及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美术院校的合作资源,同时拥有国内优质的馆藏及国家级体育赛事特许经营资质,在过去的十年中成功推出了各类IP授权合作产品。目前,金一文化已正式获得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特许零售商资质。而除了国家级IP的合作以外,子品牌“金一百宝坊”也将是金一文化在贵金属文创领域的另一个发力点。

金一文化子品牌“金一百宝坊”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可

“金一百宝坊”秉承金一文化“创意成就财富”的企业使命,通过强大的研发、设计、推广和运营能力打造文创珠宝销售终端及文创珠宝产业链,培养大批中国工匠和设计师,提升全民文化创意消费热情,带动国人兴起文创产品热,引爆全民文化创意珠宝消费的新风潮。金一文化将践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承,推动国内文创产品创新发展,致力打造金一文化旗下的又一个国民文化子品牌。

金一文化子品牌“金一百宝坊”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可

质量可靠是企业生存的基石,服务满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十年来,金一文化始终将产品和服务质量、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将“内诚于心,外信于行”作为企业经营理念,严以律己,笃行不怠。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金一文化还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用户口碑,经过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多轮评审与筛选,荣获了基金会授予的“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单位)”称号。

对于国家各大行业协会对金一文化的质量认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协会的殊荣均源于客户的肯定,是对公司深耕十载,对产品和服务不断追求更高标准的褒奖,也是对公司未来经营的有力鞭策,金一文化将一如既往地践行黄金珠宝领军品牌的企业使命,继续为每一位百姓提供更精美优质的黄金珠宝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