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啤酒节通州分场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9-21 11:46

9月20日至24日,第27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通州专场活动,将在通州运河文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以“北京干杯!”为主题,旨在助力城市副中心发展、活跃市民文化生活。据悉,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已在顺义区成功举办27届,而此次通州专场活动是这一消夏节日品牌首次走进通州。

大活动感官体验

记者了解到,此次通州专场活动将由美食娱乐、文化体验及啤酒文化节优惠三部分活动组成,从吃喝到玩乐,让参与的群众感受到由味觉到视觉再到触觉的全感官体验。

据悉,美食娱乐活动部分不仅包括畅饮美酒、品鉴特色美食、赏主题演艺,还包括喝啤酒比赛、沙画表演等诸多特色活动,让群众真正聚到一起、玩儿到一起,同时也吸引更多北京市民走进通州,感受“通州特色”燕京啤酒文化节的独特魅力与氛围;文化体验活动部分则主要围绕众多主题文化活动展开,将由燕京啤酒文化展览、啤酒知识大讲堂、品鉴会以及非遗展示、运河文化笔会组成,让参与的群众不仅美酒美食满肚,更有啤酒文化知识及通州运河文化知识满载而归。

相关负责人特别指出,为进一步丰富啤酒节元素,为大众带来全新的参与体验,此次通州专场活动将面向通州居民提供诸多优惠游活动。就活动本身而言,此次文化节将不设门票。另外,通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免门票体验燕京啤酒工业游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运动游;同时还能享受北京国际鲜花港第十届北京菊花文化节的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活动。消费游活动时间为通州专场活动开始后一个月内。

选址优渥 线路通达

众所周知,大运河是我国历史上旷世有名的工程,全长2000多公里,为世界上最长、最古老的运河,是中华民族文明的标志和象征。此次通州专场活动就将在通州运河文化广场举办,其坐落于运河东侧,迎面有一座坐北朝南的彩色牌楼,上悬欧阳中石书写的“运河文化广场”牌匾。这个广场不仅有美景如画、有文化底蕴,交通也是一等一的便利,322路、342路、589路、667路、667通勤、804路等众多公交线路均能抵达。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每日17:00至22:00黄金时段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