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字号研发新口味 特色宴助力中秋节

资讯 TOM    2018-09-21 11:46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月饼那是必不可少,莲蓉、豆沙、蛋黄、五仁……各种口味不胜枚举,加上现在层出不穷的网红月饼,更是挑花了眼。今年中秋,西城区的老字号也纷纷推出新口味月饼,同时作为“四季品西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西城区各餐饮企业也纷纷推出中秋节特色优惠活动,送给京城百姓更为实惠的节日祝福。

老字号 新口味 新包装

今年中秋,各家老字号不约而同地研发新口味月饼,推出新包装。如翔达美味斋推出的“花好月正圆”月饼礼盒,礼盒绘有月亮、玉兔等中秋元素,整体采用抽拉式设计,美观且有实用价值。礼盒内共八枚月饼,口味丰富,能满足咸口甜口的不同需求。除了传统的蛋黄白莲蓉、瓜仁红豆沙枣蓉、金华火腿五仁口味,还全新推出了五谷胚芽、桃山皮绿茶口味。其中五谷胚芽月饼外皮酥软内里馅料丰富,吃完只觉唇齿留香,桃山皮绿茶月饼则入口细腻,而后淡淡的绿茶味渐次弥漫开来,余韵悠长,回味无穷。庆丰包子铺也将推出月饼·包点,月饼形似包子,将在9月22—9月26号限量发售。

老字号研发新口味 特色宴助力中秋节

特色菜品特色宴 烘托中秋气氛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各商家还大力推荐中秋特色宴席和当季特色菜品。烤肉季饭庄倾情推荐当季热销的“大师推荐宴”。即日起,预订中秋节当日的“大师推荐宴”就赠送烤肉季特色菜品——“怀中抱月”。“怀中抱月”是烤肉季中秋佳宴的一个特色。制作时,将一枚鸽子蛋在炙子上打碎,再用碗扣上,片刻后,一个黄白分明的圆形鸽子蛋就出现在热气腾腾的炙子上,鸽子蛋外形酷似满月,并由此得名。双节期间,又一顺饭庄大力推荐腰果虾球、烤羊腿、香辣羊排、烤鸭四个特色菜品,同时正值店庆,10月1日—10月3日进店就餐就赠送70周年店庆精美礼品。

老字号研发新口味 特色宴助力中秋节

多重优惠 添香佳节

除了中秋新口味和特色宴,中秋期间各商家还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同春园、同和居、又一顺、烤肉季饭庄、惠丰饺子楼等中秋当天到店用餐就送中秋月饼。同春园、烤肉宛饭庄、护国寺小吃、华天二友居肉饼惠丰门丁肉饼、等纷纷推出中秋优惠套餐,其中护国寺小吃、华天二友居肉饼推出的“花好月圆套餐”分单人套餐和双人套餐,点套餐就送月饼,同时还推出两款精美凉菜。烤肉宛饭庄厨师长大力推荐蒜香一品菇、雪燕芦笋羹两款特色菜品和1580元、1980元两个价位的特惠套餐,同样也是点套餐就送自制清真月饼。中秋期间,惠丰涮肉馆则推出买送活动,进店消费满260元就送《现磨黄豆浆》一扎,消费满350元,送《现磨黑豆浆》一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