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麗枫布局西北中端酒店市场,瞄准抖音掀起的旅游蓝海

资讯 TOM    2018-09-10 10:42

2018年9月7日,在酒店业迈入“金九银十”之际,中国中端酒店领头品牌麗枫在西安盛大召开了面向西北市场的品牌推介会,数百位投资者悉数到场,全场座无虚席,中端酒店的投资热度可见一斑。本次品牌推介会是今年麗枫酒店继杭州(华东地区)、北京(华北地区)两个重点市场后布局的第三站,也是冲击第三季度业绩表现的关键一役。日前,麗枫酒店旗下第410家门店刚刚开业,意味着麗枫仅用半年多的时间便在年初门店突破300家的快速扩张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次瞄准发展潜力无限的西北市场,麗枫酒店信心十足。

麗枫布局西北中端酒店市场,瞄准抖音掀起的旅游蓝海
现场座无虚席

“网红”城市西安游客激增,中端酒店市场亟待补白提升

日本“东方新报”网站8月26日发布文章,原题为“西安通过抖音短视频宣传城市形象收效显著”。一碗“摔碗酒”,一首《西安人的歌》,引无数游客“尽折腰”,纷纷奔赴这个焕发新生的千年古都。今年四月,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抖音宣布了正式合作,此番新媒体推广为西安带来40%的旅游增长。而承托旅游人群住宿的酒店市场,在西安本土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招商会上,麗枫北区开发总监常大安指出,从西北五省各大城市的酒店现状,结合旅游产业数据可得出中端酒店相对匮乏、供不应求的结论。

从全国酒店的区域分布来看,西北地区的酒店数量比华北、华东和华南等地的酒店数量少。西安作为西北头部城市,其经济型酒店占全城所有酒店数量的73.9%,中档型酒店仅占12.9%,余下是8.1%的高档型酒店和5.1%的奢华型酒店。本地中端酒店大段的市场空缺中,急需麗枫酒店这种行业高段位玩家规模化进驻,满足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品质旅游住宿需求。

麗枫布局西北中端酒店市场,瞄准抖音掀起的旅游蓝海
麗枫布局西北中端酒店市场,瞄准抖音掀起的旅游蓝海

政府出台宽松人才政策,人口涌入带动商旅住宿消费

作为“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点城市,西安在汉唐之后又一次站在了国际贸易的最前端。2017上半年,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在西安正式挂牌,成为关中城市群国际贸易的核心。同时,在新一轮的城市“抢人大战”中,西安出台了“史上最宽松”的户籍新政,去年有45万人在西安落户;今年,西安进一步放宽人才政策,到今年3月,全国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实现在线落户。截止6月20日,2018年西安全市市外迁入人口已经达到50万,超过了2017年全年迁入人口。人口老龄化是如今高速发展城市都担心的问题,但西安不缺少年轻人,这里高校数量排名全国第四,在校大学生超过120万。加上近年腾讯、阿里、京东等互联网企业先后落地西安。

人口结构的丰富,尤其高学历年轻群体的扎根,为西北地区注入旅游生态的活力,新迁人口的城市探索、亲朋好友的旅游拜访、创业企业的商务差旅,无一不是麗枫所在的中端酒店领域渴求的庞大生机。面对多样化的客群,麗枫早有一套行业领先的酒店智能化管理系统。据麗枫运营总监刘铃介绍,麗枫的管理系统着眼于“四大提升”——提升酒店运营管理效率、提升店总执行力、提升顾客体验,最终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在本次西安招商会上,麗枫华中区区总陈馥以真实案例向在场的投资人介绍了麗枫成熟完善的管理模式,麗枫北区开发总监常大安更针对投资者最关注的收益模型进行了具体分析,分享加盟流程。在活动现场签约的合作方达数十家,创下了西北市场单月签约数量新高。目前麗枫已签约近800家,覆盖全国超过190个城市。

麗枫布局西北中端酒店市场,瞄准抖音掀起的旅游蓝海
麗枫北区开发总监常大安与现场签约投资人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