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健康秘诀,智造干果机提供零食新选择

资讯 TOM    2018-09-10 10:46

零食作为一日三餐外的辅食,历来被视为孩子们的最爱,在传统观念中,零食被归类为不健康的食物,但其实不然。根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儿童青少年每日零食提供的能量,达到推荐摄入能量的20%~25%;同时,世界卫生组织曾建议,合理健康的零食可以帮助孩子补充所需能量和营养元素。显而易见,选择营养价值高的、健康的零食食用并不会影响孩子健康。

儿童健康秘诀,智造干果机提供零食新选择

中国营养协会曾把零食分为优先级、条件级和限制级,其中水果作为健康的天然食品,成为最优选择。考虑到水果携带不便加之食用麻烦,很多家长选择营养丰富、便于携带的水果干作为零食,随时随地为孩子补充营养。

儿童健康秘诀,智造干果机提供零食新选择

市面上水果干质量参差不齐,家长们在挑选水果干时无法很好地辨别是否含有不利于孩子健康的添加剂,很多人开始倾向于在家中自制水果干。干果机成为“零食制造机”,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比如网易旗下的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的锁味干果机,以最简单、健康、安全的方式保留蔬果的营养成分,制作出纯天然的美味果干。

儿童健康秘诀,智造干果机提供零食新选择

为保留水果的营养成分及纯正口味,网易智造干果机采用了特别设计的全方位热风系统,在恒温控制下快速烘干食物。与烤箱不同的是,干果机能完整保留蔬果中的酶、维他命等矿物质,有效锁住蔬果原始营养成分。另外,5层的超大容量,可自由组合隔离放置多种不同的蔬果,解决了烘干时因混合放置造成的蔬果串味问题,烘干后不会改变水果本身的口味。

儿童健康秘诀,智造干果机提供零食新选择

不但如此,网易智造干果机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势还包括果干制作全程安全无污染,可放心食用。在果干制运作时,干果机全封闭,隔绝了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避免了传统晾晒的不卫生,透明的机身使果干的制作过程一目了然。相较于市面上工厂和小作坊加工的水果干,用这款干果机自制的果干更新鲜、健康,成为食用零食的最优选择。

儿童健康秘诀,智造干果机提供零食新选择

青少年儿童食用零食是正常现象,家长要做的就是为孩子准备合理健康的零食,譬如自制蔬果干一类的天然零食。网易智造锁味干果机从用户不断更迭的真实需求出发,用一种更便捷、安全的形式为人们提供营养美味的果干,同时也给家庭生活带来了一种健康、原生态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