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族之声朗诵会即将开幕,呱呱社区赋能传统文化线下发力

资讯 TOM    2018-09-21 14:18

由呱呱社区主办、民族大学承办的“根-民族之声音乐朗诵会”,将于9月26日晚7点在民大的百年大礼堂准时开幕!届时,各地区、各民族的艺术家们将齐聚一堂,为我们带来一场激情洋溢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民族之声朗诵会即将开幕,呱呱社区赋能传统文化线下发力

呱呱社区作为齐聚科技旗下的文化直播类产品,创办十年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丰富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同时立足于线上线下场景互通的极致愉悦体验式“精神家园”的建设与开拓,打造了一系列如K歌、朗诵、诗词、交友等适合全民娱乐的线上互动内容,用技术改变生活,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创新者。

众所周知,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极大改善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精神层面的诉求。大家追逐的不仅仅是“实物型”的硬需求,更在丰富“精神型”需求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产品交互、场景传达的形式有了很大的创新和改变,也为文化传播与思维重铸提供了新的思考模式。

呱呱社区举办这次朗诵会的初衷,除了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外,也让中国的传统艺术和朗诵文化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道,用户场景的即时互动更加便捷和有效,在传统文化的视觉呈现上,无疑跨越了地域和时间的界限,也让文化的传承展现出了更多可能性。

民族之声朗诵会即将开幕,呱呱社区赋能传统文化线下发力

此外,朗诵会举办地点位于民大的百年大礼堂,这无疑和传统艺术文化高度契合。作为民大的重点保护单位,百年礼堂是学校早期建筑的典型代表,出自建筑名家梁思成之手,古朴清幽、典雅庄严之余,也将浓郁的古典文化气息和传统的现代艺术氛围结合得恰到好处,俨然成为民大历史见证性的标志建筑。

本次朗诵会邀请到的演讲嘉宾有北京朗诵艺术团团长、当代人民朗诵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殷之光老师,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家协会前副主席(现顾问)、国家一级演员、十大演播家之一的瞿弦和老师,著名译制片导演、表演艺术家&教授、十大演播家之一的张筠英老师,更有各民族、各地区艺术家老师们的倾情加盟,势必会将朗诵会的文化艺术氛围推向高潮。

朗诵本身就是艺术的集大成者,不应该在时间和空间上有所局限。呱呱社区以线上直播平台为载体,打通了用户的全方位诉求。通过OMO的线上线下联动理念,让“直播+”的生态布局在线下场景中得到了完美融合,让无法来到现场的朗诵爱好者体验身临其境般的感受。

民族之声朗诵会即将开幕,呱呱社区赋能传统文化线下发力

在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呱呱社区希望通过这场极致震撼的视听盛宴,向伟大的祖国献礼致敬。科技成为第一生产力的当下,呱呱社区深感肩上责任之重大。未来我们会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人民的精神诉求,运用领先的技术创新力和行业前瞻性,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