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8-09-21 14:21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即将开启

自2015年世界休闲组织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举办权以来,平谷区作为大会承办方和举办地以一系列休闲产业活动持续预热世界休闲大会。世界休闲大会是世界休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旨在将休闲理念在全球范围广泛传播,同时进一步促进全球休闲产业发展与繁荣。它为申办城市提供一个向本土和国际社会展现自身社会、文化、经济的发展的平台,至今已先后举办了十五届。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即将开启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委、平谷区政府主办,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承办,将于2018年9月21-22日在北京市平谷区举办。本届活动在2017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的基础上,以“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为主题,通过以一场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和三场高层次的平行专题分论坛为主,同期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活动为辅的形式,全面呈现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本届活动也是平谷区为预热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积累专家、产业和企业资源,办的一场落地平谷的休闲领域专业国际大会。此次大会将汇聚众多国内外权威休闲专家、知名休闲企业、官方机构、政府部门和专业化民间组织代表,聚焦休闲领域热门话题,发布一系列休闲城市和产业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集中展示休闲产业的最新业态和产品,传播休闲生活理念。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即将开启

由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平谷区文化委员会主办,平谷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平谷区金海湖管委会、平谷区兴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永景时尚(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将于2018年9月21日拉开帷幕。

作为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永景时尚(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两届承办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嘉年华板块活动。

休闲时尚嘉年华活动隶属于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特色板块,分为时尚高等教育与产业融合-时尚院校校长高峰对话和休闲大会颁奖典礼两个部分。届时将邀请平谷区领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国内顶级的时尚设计类院校领导及品牌企业等出席。共同探讨开创高等人才教育与产业实践融合的创新教育培训模式,促进休闲时尚产业发展。

时尚院校校长高峰对话邀请北京服装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学院、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这些代表国内最顶级的设计类院校嘉宾,签署休闲时尚产业大学生培训实习基地、休闲时尚产业创业孵化基地的合作意向书。涉及在校大学生15万人,将人才教育与产业实际需求紧密融合,打造休闲时尚产业大学生培训以及休闲时尚产业创业孵化基地,集聚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展现平谷休闲时尚产业成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进中国休闲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休闲时尚文化嘉年华即将开启

往届回顾

休闲时尚颁奖盛典将评选出“品质休闲文化”、“品质休闲农业”、“品质休闲体育”等奖项,并进行颁奖。

本次盛典将从中纺永景集团设立在平谷的全球时尚美学创意区——尚坤塬的优秀独立设计师中,筛选出能够代表平谷休闲时尚产业发展的时尚作品,搭配灯光与音乐,以国际秀场水准对服饰进行展示,为顺利举办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预热,为有意向进驻尚坤塬的优秀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9月21日,让我们相约平谷金海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