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酒店获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中国最佳CSR品牌

资讯 TOM    2018-09-21 14:53

9月20日,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在京揭晓。美团酒店荣获中国最佳CSR品牌,旗下美酒学院荣获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创业创新”特别奖。评委会认为,美团酒店和旗下美酒学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可持续性和创新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兼具责任与情怀,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的血脉的优秀企业。

美团酒店获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中国最佳CSR品牌

CSR中国教育奖是2014年在团中央学校部倡议指导下,在教育部、工信部等相关单位支持下,由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教育领域唯一官方奖项。两年评选一届,用于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CSR项目,以及在CSR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组织。

美团酒店获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中国最佳CSR品牌

本次获得殊荣的美酒学院是美团酒店为酒店商家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酒店商户学习发展平台,整合美团酒店的优势资源,汇集行业名家名师,协同知名机构、行业协会和旅游院校等力量,为数十万酒店商家提供全方位支持。目前,美酒学院业务体系主要包括人才认证、培训运营、培训实施、内容建设和讲师管理等模块,课程主要分为公开课、金牌店长班、酒店互联网营销师、收益管理师等,其中美酒学院公开课和酒店互联网营销师为具有公益性质的免费课程。

美团副总裁、美团酒店总经理郭庆表示,美酒学院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培训机构,希望能够通过不断输出酒店行业各个岗位的专业级从业者,填补酒店行业人才空缺,形成有效的教育闭环,并通过长期的数据沉淀和分析,提升行业标准和服务品质,促进住宿行业生态发展。

美团酒店获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中国最佳CSR品牌

截至目前,美酒学院提供的线上和线下免费课程总时长已超过30万课时,覆盖400个城市,参与培训的商家超过86%为店长、主管、销售经理等中层管理者。其中,酒店互联网营销师已完成7万余人认证,预计年底总数突破10万人,成为酒店行业最大的人才培养机构;美酒学院公开课参与人数超过1.5万人,已开课371期,商家满意度达4.87分(总分5分),效果追踪发现,商家支付单量提升4.24%,拒单率下降4.2%,支付额提升5.4%,服务质量大获提升。

湖南长沙美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嘉杰,对美酒学院感触颇深。除了自己积极参加课程学习外,何嘉杰前后派出30多名员工参加美酒学院课程学习。“老师讲授的很多内容都非常实用,对我们的酒店经营有很大帮助。”如今,慧友美宿在美团平台上的7家门店,评分全部达到5分满分好评,综合网络好评度也达到了100%。成都的小憩驿站连锁酒店,在美团酒店和美酒学院的帮助下,3年之间营业额增长了15倍。

与此同时,美酒学院还出版发行《美团点评平台酒店商家运营攻略》《收益管理:有效降低空置率,实现收益翻番》等实操性极强的教学书籍,结合美团酒店平台的产品及工具,深度阐述酒店互联网营销和收益管理的实用技能,帮助酒店提升运营效率。其中,《美团点评平台酒店商家运营攻略》出版不到一个月,销量便突破1万册,并在京东、当当网、亚马逊、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上收获好评。

美酒学院是美团酒店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全球最大的生活服务类平台优势、全面整合酒旅业务行业资源优势而推出的重要成果。此次荣获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创业创新”特别奖和中国最佳CSR品牌两大奖项,是对美酒学院践行社会公益责任成果的充分认可。美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探索推出更多酒店互联网营销课程,积极推动酒店行业人才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