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让城市更美好—平安智慧城助力深圳打造智慧城市标杆

资讯 TOM    2018-09-21 15:37

目前,国内已经有超过 500 个城市提出或正在建设智慧城市,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巨头与产业大鳄纷纷加速在智慧城市方面的布局。

此前有媒体称,中国智慧城市之路的多种解决方案中,最有代表性的是“PATH”——中国平安(P)、阿里(A)、腾讯(T)、华为(H)的智慧城市建设路径。各家侧重有所不同:阿里着重强调城市商业,腾讯强在连接,华为则在基础应用方面实力不俗。而相比之下,平安(P)的能力更为全面——既能提供全方位的顶层设计规划,也拥有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能力。目标定位于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平安智慧城通过坚持顶层设计的前瞻性、开放包容的延展性和服务至上的持续性,推进落实智慧城市“1+N”解决方案。所谓“1+N”,是指利用 1 套“智慧城市云”平台,集成平安领先的创新科技,支撑 N 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交通、医疗等诸多板块,用科技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多年来深耕各领域所积累的实践经验,为平安形成具备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近日,平安智慧城成功中标“深圳市统一政务服务 App”项目,其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经过多轮评审,最终获得了专家和用户的一致认可。据了解,平安智慧生活平台充分运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配合政府对政务数据和社会化数据进行梳理,促进公共信息资源共享和开发利用,实现城市级政务生活服务的统一入口、统一账号、刷脸办事、智能客服、智能引导、智能预约、千人千面、云端插件化服务、多卡合一等功能,打造政府、市场、社会共同参与的新型智慧城市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

此次中标,是平安深度参与深圳智慧城市建设的关键里程碑。未来,平安智慧城还将持续打磨产品、优化服务体验,进一步助力深圳市达成“一图全面感知、一号走遍深圳、一键可知全局、一体运行联动、一站创新创业和一屏智享生活”的新型智慧城市 2020 年目标,让市民生活更便利,城市更美好。

关于平安智慧城

平安智慧城在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指引下,以“智慧、智理、智效”为理念核心,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科技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1+N”平台体系,即 1 套智慧城市云,集成平安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有力支撑 N 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安防、交通、口岸、金融贸易、财政、教育、医疗、房产、环保、养老等,均是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与普通市民紧密结合的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