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城新校齐开 小码王加速布局少儿编程全国版图

资讯 TOM    2018-09-10 13:21

适逢九月开学之际,少儿编程高端领军品牌小码王加速全国布局,杭州、无锡、西安、深圳、北京五城新校齐开。至此,小码王已在全国16个主要城市开设了超过30家校区,帮助近10000名中国青少年接轨国际优秀编程教育。

五城新校齐开 小码王加速布局少儿编程全国版图

少儿编程教育在发达国家已经较为普及,日本、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已经先后将编程纳入到了中小学的必修课程,而我国少儿编程教育才刚刚起步,利好政策的大力扶持,极低的市场渗透率恰恰隐藏着巨大的市场,吸引无数创业者和资本涌入。

2016年,小码王创始人王江有带领资深IT教育专家团队,率先进入少儿编程领域创建小码王,其创始团队核心成员每位都拥有超过10年的教育行业经验,并整体引进了欧美先进教育理念与课程平台,专注6-17岁青少年编程教育,以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帮助中国青少年与世界同步。成立两年,小码王已完成B轮1.3亿元融资,项目估值超过1亿美金,受到资本、市场的多方看好。

随着政策的不断利好,市场教育的不断成熟,少儿编程开始成为教育领域的一个热门赛道。但在这个诸多巨头布局、资本涌入、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的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小码王却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军地位,究竟小码王是如何与市场上其他少儿编程教育品牌拉开差距,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的呢?

五城新校齐开 小码王加速布局少儿编程全国版图
小码王的课程体系

课程为王 定义行业标准

小码王作为少儿编程教育市场的领跑者之一,利用自身强大的教研团队优势,独立完成了课程体系从0到1的探索。

小码王的课程体系包括Scratch课程、App Inventor课程、Python课程以及C++课程等,以培养学生思维为核心开展教学,融合少儿认知规律、语言本身实用性和经典性、竞赛出口功利性等多层考虑,其课程设计几乎已成为行业内部标准,迅速被各家少儿编程教育机构采纳运用。

品控严格 严抓教学质量

课程体系与内容构建完成之后,课程的执行状况、落地效果,即教学环节设计,成为了当下行业竞争的重中之重。

为使教学效果完美呈现,保证教学的完整度和统一性,小码王对师资筛选和品控要求甚严。小码王授课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外顶级高校,拥有多年编程实战经验,研习青少年教育心理学,擅长沟通表达学生管理。同时,在教师管理方面,小码王建立了严格的培训、考核、晋升、淘汰机制,所有新员工都需经历一个月封闭式岗前培训,上岗后培训和磨课保持常态化。

正是源于对教学品质的不断严格监管调控,小码王才能在如此快速的规模化发展下,仍能保持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服务品质,保障用户的学习体验。

五城新校齐开 小码王加速布局少儿编程全国版图
小码王的教学环境

潜心研究 整合行业权威资源

小码王团队对于产品的深刻思考和细致规划,同样彰显了它行业领航者的地位与气度。 小码王整合全国编程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竞赛教练与研究学者,设立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唯一的专业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致力于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建立最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编程体系标准,帮助中国青少年享受更加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体验,推动全球少儿编程教育事业的发展。

小码王一直提倡以成就感驱动的、发自内在的结构主义教育理念,相信孩子内心的力量,协助孩子自我发展,学会自发、主动的探索式学习,全面培养具有探究能力、批判思维、创造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专注力的未来少年。

除了自身稳步发展,小码王还与全国近百家学校达成合作,为学校输送专业少儿编程课程方案与教学人才,推动和培育市场发展,让更多中国青少年享受少儿编程教育的带来的综合素质、与各项能力的提升。

未来,小码王将继续努力,沉淀自身,精修专业,让更多孩子享受更加先进的少儿编程教育体验,给孩子一个新的思考方式,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