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荣获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用实力回复我乐家居怎么样

资讯 TOM    2018-09-10 14:11

前不久,在由中华建材网主办,中华衣柜网、中华橱柜网、中华地板网、中华集成灶网、中华门窗网、中华卫浴网共同协办的“2018年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我乐家居以高票荣获“2018年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称号”!据悉,每一票均来自喜爱我乐家居的消费者,不仅彰显了企业实力,更检验了我乐家居品牌口碑,同时也用成绩说话,向公众证明了“我乐家居”怎么样。

我乐家居荣获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用实力回复我乐家居怎么样

其实,此次我乐家居能在“2018年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斩获“2018年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称号”殊荣,是与我乐家居注重高效产能、注重设计、注重环保健康这三点离不开的。

高效产能 助推产品品质

我乐家居作为行业内少数拥有大规模柔性化定制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拥有高度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工厂以及高效的生产管理系统。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我乐家居目前已完成从销售端开始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方案。

简单的说,就是当我们在我乐家居门店测量设计并下单后,订单会通过系统自动进入我乐家居生产管理系统,通过智能化定制化生产,将您家所需的产品统一封包进行物流仓储并安全送至您的家中。

我乐家居荣获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用实力回复我乐家居怎么样
来源:我乐家居官网图

个性设计 定制客户满意的产品

我乐家居一直坚信为消费者设计高颜值且个性的家具才是王道。因此在设计研发领域,更是将国际设计风潮与本土化的创新融合,对整体色彩、配套成品、空间设计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提供多种主流风格的家居解决方案,无论是轻奢风还是现代风,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我乐家居荣获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用实力回复我乐家居怎么样
来源:我乐家居官网图

不仅如此,我乐家居也十分注重环保健康。在家居材料环保方面,我乐家居环保标准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从符合国家E1级标准(甲醛释放量≤0.124mg/m³)到引领行业首提的E0级(甲醛释放量≤0.06mg/m³)板材。在坚持“设计,让家更美”的用户价值,在为用户提供好设计的基础之上,不断提供环保材料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

好的品牌从来都是从用户出发,无论是产品、工艺、设计、还是环保,我乐家居获得“2018年定制家居十大品牌殊荣”都是实至名归。当然,此次获奖也是我乐家居想用自己的实力告诉那些对“我乐家居怎么样”有所疑惑的消费者,我乐家居绝对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