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成全棉时代首位代言人 共同倡导全棉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8-09-21 17:30

9月19日,国内首家以“棉”为核心原材料进行产品研发与设计的生活方式品牌——全棉时代,正式宣布王俊凯成为Purcotton全棉时代纯棉柔巾代言人,这也是全棉时代品牌迎来的首位代言人。

王俊凯成全棉时代首位代言人 共同倡导全棉生活方式

因环保结缘,全棉时代携手棉系少年王俊凯倡导负责任的消费方式

Purcotton全棉时代,是稳健医疗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传承稳健医疗集团在医用棉制品行业20余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以自主研发的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为核心技术载体,成功实现了医用产品向民用产品的拓展。

全棉时代全品类产品均以棉为核心原材料,倡导多用棉,多用环保的纯棉柔巾,这样不仅可以体验棉的柔软亲肤,还可以减少树木砍伐,对地球环境的保护有重要意义。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偶像,王俊凯不仅形象干净、清爽,像棉花一样,看似温柔,却又非常坚韧具有正能量;而且热衷公益,提倡环保,还被任命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这与全棉时代品牌一直提倡的一种全棉、有爱、环保、负责任的生活方式高度契合。

全棉时代推出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升级洁面新方式

作为纯棉柔巾这个全新品类的开创者,全棉时代从2009年生产出市面第一张纯棉柔巾开始,始终坚持100%棉材质,坚持以高质量标准生产每一盒纯棉柔巾,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健康、环保的使用体验。如今,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品类不断发展壮大,产品系列也更多样,此次携手王俊凯推出的便是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倡导一种新的洁面方式,升级全民洗脸体验。

王俊凯成全棉时代首位代言人 共同倡导全棉生活方式
(波浪网纹款)
王俊凯成全棉时代首位代言人 共同倡导全棉生活方式
(蓬松平纹款)

全棉时代携手王俊凯通过一支代言人TVC,用《心动篇》《遗失篇》《自我篇》3个小故事,向用户传达正确的洁面方式可以治愈生活中的“小失意”的主张。正如全新波浪网纹款洁面纯棉柔巾,帮助带走手指带不走的油脂和残留,让面部清洁更彻底,带来全新洁面体验。

王俊凯成全棉时代首位代言人 共同倡导全棉生活方式
王俊凯成全棉时代首位代言人 共同倡导全棉生活方式

以棉护肤为核心,全棉时代拓展年轻美妆领域

全棉时代这个品牌,正是随着纯棉柔巾的研发问世而诞生,纯棉柔巾也一直是全棉时代的核心品类,九年来,全棉时代纯棉柔巾的销量已经达到1.24亿包,稳居品类第一。放心的品质和良好的使用体验,不仅赢得了很多妈妈们的信任,更是深受年轻受众的喜爱。

此次选择王俊凯作为品牌首位代言人,并合作推出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可以看出全棉时代致力于将纯棉柔巾打造成新的美妆工具,进一步开拓品牌在以棉护肤、美妆领域的决心;也是帮助品牌拓展更多的年轻受众,普及全棉健康事业,引领全棉生活方式的重要一步。相信通过此次代言,“棉系少年”王俊凯会和全棉时代一起,带领更多人共同加入到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中来。

据悉,全棉时代新品洁面纯棉柔巾将在2018年9月27—9月29日全棉时代·天猫欢聚日期间正式公开发售,届时全棉时代全国门店、官网也将同步上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