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虹x聚划算超级聚新,给你“醉”欢乐旅程体验

资讯 TOM    2018-09-21 16:28

近年来,人工智能AI技术已经应用在家电各行业,智能家电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在各大品牌标榜智能、比拼功能参数的红海市场里竞争时,长虹电视率先提出“AI智能,简单快乐”理念,聚AI无边,颠覆性地引出智能家电发展的下一阶段。

超级聚新&长虹开启AI笑列车之旅

一直以来,聚划算致力于为用户快速决策智选所愿,竭尽所能将更优质的货品呈现给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品质生活,精明之选。而聚划算超级聚新,更是致力于为企业发布的新产品构建一个消费者体感场景,精准触达垂直人群,让用户能第一时间体验新产品带来的便捷。

长虹x聚划算超级聚新,给你“醉”欢乐旅程体验

9月25日,在超级聚新中,长虹电视将联合天猫聚划算发起#段子征集#令、开启长虹号AI笑列车之旅,并发布长虹电视新品活动。其中,征集的段子将会搭乘长虹号AI笑列车一路伴随乘客,让乘客在漫长的旅途中充满欢乐,消除旅途疲惫。当然,本次超级聚新活动不仅有欢乐,还有知情识趣、拥有AI远场语音操控、智能声纹识别、大数据分析、模糊搜素、个性推荐等智能功能的长虹新品A8U,超薄AI全面屏电视强势推出

长虹x聚划算超级聚新,给你“醉”欢乐旅程体验

另外,本次活动还准备了一系列红包优惠券和精美礼品,以及新品上市优惠活动,届时将会在列车之旅中打造一场智能场景应用盛宴,“聚AI无边“,一路欢乐同享!

#段子征集#,发挥创意头脑风暴

据悉,本次段子征集旨在激发广大群众的创意头脑,只要在新浪微博参与“长虹电视”官方微博发起的#段子征集#活动,就可以100%拿到优惠券……另外,被幸运选中的段子将会出现在长虹号专列中,并拿到相应的稿费哦。

与此同时,用户创作的段子将同步上传至#段子征集#H5活动中,只要通过扫码或分享进入H5活动,上传段子均可领取红包优惠券,解锁更多超级优惠。

至于为什么会有段子征集活动,相关负责人提到,长虹号专列从杭州开往成都的距离是2842km,因此想要征集2,842,000条段子,覆盖列车车厢内。在制造一场欢乐旅程的同时,传递“AI智能,简单快乐”的品牌理念。一车厢的段子,总有一条能触动你的笑点。

长虹号专列首发,构建AI快乐生活场景

什么是长虹号专列首发呢?实际上,这是由长虹冠名的由杭州开往成都的专项列车。也是长虹从火车头模式到“联合舰队”,再到”动车组”模式的宣传结构调整展开的一场实践活动。

9月25日,在长虹号专列首发之时,将由铁路局和长虹集团相关领导共同开启首发。对于广大乘客来说,最惊喜的将是列车视觉奇观,在坐往从杭州到成都的旅途中,可以看尽列车上的段子,也可以扫描车内二维码直接进入H5页面。同时,线上征集的段子会实时同步到H5活动中。

令人惊喜的是,除了上传段子能领取红包优惠券等一系列礼品外,旅客若是自拍还能生成专属段子海报,提前感受长虹电视新品A8U超薄AI全面屏设计。通过H5的人工智能交互体验,让大家直接体验AI带来的感官新感受。另外,据长虹x天猫聚划算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长虹号专列首发,AI笑之旅还准备了一系列车内互动,具体是什么,就等活动当天在列车上揭晓谜底了。

长虹人工智能3.0,开启全面屏时代

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诞生之时,就致力于为用户快速决策、智选所愿,竭尽所能将更优质的货品呈现给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品质生活,精明之选。

此次长虹电视即将发布的新品,与其他智能电视相比有什么不同呢?据悉,在AI全面屏和工业设计上,长虹电视将会带来颠覆式的突破和创新。其中,全面屏将会带来新时代观影体验,AI智能则升级到了人工智能3.0,聪明程度堪比你的贴身管家。

长虹x聚划算超级聚新,给你“醉”欢乐旅程体验

作为在天猫聚划算超级聚新的首发新品,它必然也带来丰富多样的营销方式,极致的新品优惠权益,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领券下单 ¥64UmbVotvJh¥

聚划算丨聚焦数字营销新潮流

聚划算作为全球品牌数字化营销主阵地,始终坚持整合自身优质资源持续不断赋能商家,从品牌商家角度出发打造特色专属营销活动,进一步帮助合作商家实现零售渠道下沉、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同时,聚划算也为用户快速决策智选所愿,竭尽所能将更优质的货品呈现给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品质生活,精明之选。即将到来的长虹电视段子征集、长虹号专列首发也不例外,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双阵地营销打法,为消费者打造场景化的消费体验。

相信今后,天猫聚划算也将不断探索各类玩法,为品牌商家和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绝佳购物互动体验,真正做到让一切聚得所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