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至简科技旗下“量起”平台新业务正式上线,引爆流量价值新红利

资讯 TOM    2018-09-10 13:42

摘要: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至简科技”)旗下高留存涨粉品牌——量起,卖粉业务已于今日正式震撼上线!

微信公众号自 2012 年上线以来,数量得到了迅速的增长,据微信官方数据显示, 截止至2017年底,微信公众号的数量已经超过2000万。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创业营销活动,已经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

在数量繁多的公众号大军中,选题和内容的雷同导致了公众号的阅读量越来越低下,直接导致了微信公众号越来越难获取流量,粉丝获取成本也越来越高。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不仅是企业需要流量,个人IP同样需要,随着信息爆发式地增长,信息同质化较为严重,以微信公众号为首的众多营销平台在粉丝的获取上也略显艰难,2018年营销的流量又从哪儿获得呢?

美至简科技旗下“量起”平台新业务正式上线,引爆流量价值新红利

瓶颈突围,引爆流量价值

由于线上引流,获取粉丝的成本以及难度逐渐升高,作为美至简科技业务线之一的量起平台转换思路,整合资源,运用旗下的智能设备——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免费称体重吸引用户使用,关注公众号后获取体重信息,从线下流量入手去帮助客户实现引流,实现快速精准加粉。

精准加粉,出类拔萃

量起平台根据体重秤铺设区域,在短时间内可以迅速获得100%真实的粉丝。重要的是,在吸引用户关注公众号获取体重信息,后台会储存用户体重、身高、年龄等信息,形成大数据库,用户可随时查看自身健康状况,同时针对体重变化推荐相应的健康饮食菜单,锻炼计划,提升粉丝粘合度和使用频率,使得粉丝留存度可以达到80%以上,其增粉能力以及留存率可见出类拔萃。

美至简科技旗下“量起”平台新业务正式上线,引爆流量价值新红利

按需加粉,优势尽显

一、按公众号加粉: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粉丝属性多样,可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功能的公众号,可以针对公众号定位,增加相应属性粉丝。

二、按性别加粉

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公众号需求,在男性或女性居多场地增加相应性别的粉丝,同时还可实现给公众号,个人微信号以及小程序加粉,可以说是十分全面及精准了。

“量起”助力尽享流量新红利

量起作为美至简科技旗下的高留存涨粉品牌,为有粉丝需求的个人、公司、平台提供流量合作渠道及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涨粉方面不断探索,此次量起平台的震撼上线,不仅展示出美至简科技强大的品牌实力,也为美至简科技的业务版块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引爆流量价值,尽享流量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