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动机出故障,车娃娃汽车延保为维修费买单

资讯 TOM    2018-09-21 16:59

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汽车厂商都会为新购买的车辆提供两年或六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只要车辆在质保期内发生非人为的故障问题,并满足相关的质保服务条款,消费者就可以获得整车厂商销售服务店提供的免费服务。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您的爱车出了质保期或者超过了行驶里程,在行驶过程中发生问题故障怎么办呢?

质保过后,延保实现售后服务“不打烊”

汽车延保,专业的用词是“机动车延长保修”,是指在汽车质保期满之后,对整车或某些零部件有偿提供保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汽车平均车龄已超过5年。一般来说,我们使用一辆汽车的时间为3-8年。质量再好的车,也有正常损耗和使用寿命。随着汽车使用的时间年限或是使用频率的增加,故障和维修的次数也就越来越多,一辆车大致有15万个配件,就算质量好、故障率只有千分之一的车,也至少得换15个配件,随着维修更换的零配件就越多,养车成本就会逐渐加大。而这些问题在汽车过了质保期之后最为高发。而全国首家创新型第三方互联网汽车延保平台车娃娃延保服务就可顺利掉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推出的无忧驾汽车延保服务,承保范围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在内的六大系统,百余个零部件,承保里程达到8年或20万公里,这样的延保服务更长久的降低车主的用车意外支出,而且保证了汽车维修质量。在购买了车娃娃汽车延保服务后,车辆在承保范围内,一旦发生问题,车娃娃将全程配合车主进行维修与理赔,故障属于延保范围承保范围内的车辆,车娃娃先行垫付维修费用。为车主提前锁定的用车成本。

据车娃娃工作人员介绍,近日他们接到车延保用户李先生的报案,他所驾驶的车辆(奔驰E260L2014年款)在正常行驶时遇到上报故障灯,且启动困难的问题,随即到4s店检测故障,需要更换进气链条以及需要拆解的附件。

发动机出故障,车娃娃汽车延保为维修费买单

在拆解中车娃娃客服全程与4s店进行对接。存档拆解前照片、拆解中照片等作为理赔资料。确认理赔范围和保险责任后,需要更换进气链轮 、气门室盖垫以及周围附件。拆解气门室盖更换进气链轮,更换气门室盖垫工时费用,4s店统一报价10690.58元,经过最终确认,所有费用都由车娃娃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人保(PICC)承担。经过1.5个工作日的更换,完成维修,车主李先生签字提车走人。

发动机出故障,车娃娃汽车延保为维修费买单

提高汽车延保产品渗透率防范于未然

无疑,车娃娃面向车主提供的汽车延保服务是值得鼓励,也值得我们期待的。延长保修,让车主提前锁定了用车成本,缩减索赔流程,让车主最快享受延保,延而有信 ▪保则安心也是车娃娃一惯服务宗旨和价值的体现。未来车娃娃也会针对市场发展需求逐步推出更多智能、贴心的汽车延保产品。但不管服务怎么变化,这种把车辆的售后服务作为基点,提供专业的质保产品与服务,以及进行车辆质量与故障研究,都是对专业汽车延保服务的组合延伸,推动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的诚信体系完善和健康发展,为延保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