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资讯 TOM    2018-09-10 14:15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观秋水长天,如诗如画;赏香海美景,心旷神怡。9月8日,由南京明月集团、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山东香海东途文旅有限公司、海棠艺术馆承办的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由东途文旅设计总监彭昊先生,东南大学艺术设计系副教授皮志伟先生,山东评委代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先生,江苏评委代表南京艺术学院设计系副教授吕凤显先生,江苏获奖代表高乘肇女士,山东获奖代表张舰先生分别在闭幕式上致辞,最后由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香海东途文旅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宣布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正式闭幕,同时为摄影和海报设计获奖代表颁发证书。本次闭幕式吸引了广大的威海市民,新闻媒体朋友,以及摄影油画爱好者,闭幕式结束后共同参观了摄影和海报设计展览。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山东评委代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传东先生致辞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东南大学艺术设计系副教授皮志伟先生致辞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香海东途文旅公司总经理徒宽勇致辞

据了解,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为期3个多月,从5月19日到9月8日,以“度假胜地,康养福地”为主题,涵盖了“三展,两赛,一论坛”等众多活动内容,以文化艺术为载体, 用油画、摄影、海报设计等作品来丰富此次文化艺术节。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展览现场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以“苏鲁两地油画名家邀请展”为主线,与“摄影艺术大赛”“海报设计大赛”为延伸,“高端艺术论坛”为核心。“苏鲁两地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是由30多名来自江苏、山东两地的油画名家,以那香海景区为创作写生对象,以实地美景为素材,以油画艺术为手法,创作了80多幅的优秀作品。“镜观威海”摄影艺术大赛和 “艺构威海”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诚邀国内外设计团体、设计师、各大专业院校学生及艺术爱好者选送佳作参赛,从三千多幅的作品中评选出116幅获奖的作品。“高端艺术论坛”则是由全国各地的专家组建,进行高端艺术的交流和讨论。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海报设计作品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摄影作品

在本次闭幕式上,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香海东途文旅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徒宽勇表示,文化,是旅游度假之灵魂。本次文化艺术节是那香海以旅游+文化演绎度假生活新场景,实现游客愉悦新体验的一次高端艺术盛会,真正将一个独具特色,富有活力的中国文旅特色旅游度假区呈现给了大家。2018年,那香海全面迈入新阶段,主动拥抱美好生活新时代,以新理念、新内容、新体制、新未来,全面打造旅游度假目的地、养生康养目的地,以幸福生活运营商与服务商为己任,努力为广大客户创造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

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闭幕式现场

文化铸就气质,艺术陶冶情操。虽然那香海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但是它必将成为那香海文化艺术发展史上光辉灿烂的一页。那香海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以新理念、新内容、新体制、新未来,全面打造中国旅游度假目的地和养生康养目的地,实现那香海美好生活梦想之城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