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东大门都塔黄金周,赢取超级大礼

资讯 TOM    2018-09-21 17:27

喜迎中秋国庆黄金周,韩国东大门都塔免税店为了迎合一年一度的的假期!特别推出了有趣的都塔黄金周活动。不仅越买越省钱还有超级大礼等你拿!秋季指定品牌追加5%折扣,来韩国怎么能够错过都塔免税店!

1537513984150158.jpg

赢取中韩往返双人机票,来韩国折扣节,免费住酒店还拿现金券!

金色的凉爽秋天,黄金的假期时光~正是韩国旅行的好时节!只购物怎么行!玩转韩国,把旅游感想写成游记并上传到都塔网上免税店,在最好的游记中,在11月和12月各抽取一篇赠送中韩往返双人飞机票!10月4日在都塔购物中心广场有转盘抽奖活动,都塔购物中心10月6日还有韩国折扣节活动!有名的DJ表演和时尚秀怎么可以错过呢!当天结账满10万/20万/40万韩元,还送5千,1万,2万的现金券,购满40万以以上,还有特别礼物哦!

收集“月饼”换取戴森吹风机,评论转发把iPhone X,京东现金券拿回家!

中秋团圆怎么少得了月饼!即日起,9月30日至,在都塔网上免税店每购物满10美金就可以换取“月饼”一个! 集齐月饼数量,即可抽奖换取丰富奖品。使用 20个“月饼”可以抽奖100元话费, 使用 40个“月饼”可以抽奖200元话费,使用 60个“月饼”可以抽奖FOREO 全新UFO美容仪,使用100个“月饼”还更可以抽奖戴森吹风机。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呢! 参加微信双节活动,评论游记拿雪花秀套装!关注都塔免税店微博,转发活动赢iPhone X,写评论,则可赢取新秀丽旅行箱,电动车以及200元的京东购物卡等你拿!

国庆节20万韩元返现活动,盖章活动

优惠和积分还不够给力?10月1日起,都塔网上免税店单笔购物金额达到2,000美金以上的顾客,可以抽奖获得20万韩元的商品券。网上免税店和实体店共享优惠!先到先得,让你越买越划算,越卖越优惠!抽完即止(限50人)。根据银联卡等级可以免费升级金卡会员,用银联卡结账还可以折上折!招商银联卡还可以获得一万韩元的商品券!无论是都塔购物中心还是在免税店,完成盖章任务,就可以获得了多样礼物!

都塔购物中心地下二楼还有新开幕的唐吉坷德都塔店。从药妆化妆品,到零食,玩具......物品种类多,货品全,营业时间长。而且唐吉坷德杂货店的特点是所有货架都摆的满满当当的,中秋国庆来东大门游玩,记得一定要多留时间来逛一逛奇妙有趣的唐吉坷德哟!

国庆长假双倍优惠!深夜购物换取交通卡

9月28日到10月7日期间,都塔免税店购物满 300,500,1000,2000,3000,5000美金,就可以获得4万,10万,20万,40万,70万,130万的现金券!是平时足足两倍哦!晚上9点到11点购物满额还可以领取3000韩元的交通卡,还有折上折哦!当天购物满500美金以上,还可以获得都塔和HOZE的合作挎包哦!

更多惊喜特惠,关注韩国东大门都塔免税店与都塔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