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之夜”许巍上海开唱,新作《我的爱》暖心全场

资讯 TOM    2018-09-10 14:58

借着这个夏季的余热,9月8日晚,2018“慕思之夜”全国巡回音乐会在魔幻之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度点燃了人们的热情。摇滚诗人许巍携新作《我的爱》为现场七千名观众带去了今年的第七场“慕思之夜”音乐会视听盛典。从南京出发,历经杭州、重庆、昆明、哈尔滨、大连,慕思在2018年用一场场视听盛宴回馈慕思家人,传递“今晚,睡好一点”的品牌主张。

“慕思之夜”许巍上海开唱,新作《我的爱》暖心全场

《我的爱》是许巍与慕思合作的全新单曲,也是许巍与慕思品牌合作的首部视频大片《觉/醒》的主题曲,更是他为自己的生活感受谱写的心灵旋律。继大连首唱之后,许巍又把这首作品呈献给了上海站的观众。

正像许少年在《我的爱》中,唱到:命运伴着时间/有沉寂/也有着精彩,心中/渴望无忧的时光,瑰丽/藏进尘埃/在熟悉和平凡之地/盛开/你回头它都在。奔忙与焦虑在越来越快的生活中裹挟着人们,生活缺少了应有的色彩。对于人们绷紧的神经和难于舒展的心来说,这首《我的爱》无疑是一种疗愈。心安才能好眠,让我们把心门推开,让目力所及变得广阔,让心底的那份爱突破牵绊、有处安放、有所期待。

“慕思之夜”许巍上海开唱,新作《我的爱》暖心全场

从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不难看出,《我的爱》已成为许巍的又一首经典。这是许巍出道30年来首次为品牌创作单曲,只因许巍自己经历挫折、陷入抑郁,又在音乐里重生的人生哲学,与慕思倡导的“如果人人都能好好睡觉,就能好好生活,世界就会更美好”的价值观高度契合。

“慕思之夜”许巍上海开唱,新作《我的爱》暖心全场

整场音乐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演出曲目包括经典《出离》《像风一样自由》《漫步》《旅行》《曾经的你》《蓝莲花》等。作为一名佛教徒,许少年的歌词总是对世界万物表达出诗人的人文关怀,自由和爱是许巍歌曲永恒的主题。悠扬的歌声里传达着旷达的心态,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7000人齐声高唱,场面蔚为震撼。

“慕思之夜”许巍上海开唱,新作《我的爱》暖心全场

今年,慕思正式推出了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在简单的文字背后,是慕思对于国民睡眠状况的深度调研和洞察。当今社会很多人其实非常清楚睡眠的重要性,但为了跟上时代加速前行的步伐,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不得不因为工作等原因或被动、或习惯性的牺牲睡眠。

慕思从2014年起先后发布《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中国中产阶级睡眠指数白皮书》、《中国青年睡眠指数白皮书》、《中国互联网网民睡眠白皮书》,聚焦代表时代最崭新变化的群体,反应国人最真实的睡眠状况。仅从互联网群体来看,我国网民规模达到7.51亿,超过八成互联网用户关注睡眠质量,其中超过30%的用户非常关注自己的睡眠。如何解决睡眠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的一个难题和需求。

慕思的使命正是“让人们睡得更好”,为此,慕思在今年通过打造慕思之夜音乐会、视频大片《觉/醒》以及全新单曲《我的爱》、发布全新的品牌广告《今晚,睡好一点》责任篇,力求将睡眠文化及慕思的品牌理念通过慕思独有的方式传递给大众,形成大众与慕思品牌共同的价值认可,培养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慕思之夜”许巍上海开唱,新作《我的爱》暖心全场

正是对于慕思品牌理念的认可,一位来自慕思的客户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睡眠故事,被授予睡眠大师证书。睡眠大师证书的颁发,既是慕思推广睡眠文化的又一创新之举,也是鼓励全民参与健康睡眠的一种号召,让更多人重视自身甚至身边亲朋好友的睡眠问题,安心睡觉,健康生活。

随着琴弦上的最后一个音符落下,上海站慕思全国巡回音乐会最终圆满落幕。结束了近两个月连续繁忙的演出,两个月后,“慕思之夜”音乐会将转场合肥,11月10日,许巍邀您再续慕思之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