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级游戏手机 vivo NEX享钜惠降价200元

资讯 TOM    2018-09-10 15:07

作为vivo品牌全新AI智慧旗舰,vivo NEX拥有多项尖端硬件和黑科技,受到了市场上的广泛好评。在今年的王者荣耀KPL官方赛事中,vivo NEX还凭借顶级的骁龙845处理器配置,通过了KPL官方的重重考验,成为比赛专用机。目前,vivoNEX标准版6+128GB版本和vivo NEX旗舰版8+128GB版本,迎来200元降价,分别只需3698元和4298元即可入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电竞级游戏手机 vivo NEX享钜惠降价200元

能够胜任KPL比赛专用机,除了骁龙845的加持,vivo还为用户打造了一套全新的游戏体验历程。与腾讯、网易“游戏技术联合实验室”独家研发的vivo游戏引擎,可实现灵活动态的资源调配,满足玩家对游戏极致性能的需求。同时,vivo NEX还针对热门游戏进行深度的定制优化,打造电竞级游戏体验。再搭配8+128G的超大内存规格,每一次操作都将更加游刃有余。

电竞级游戏手机 vivo NEX享钜惠降价200元

在外观设计上,vivo NEX也让人眼见一亮。突破传统的“刘海屏”设计,vivo NEX正面搭载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19.3:9的黄金比例与极窄边框设计相搭配,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全面刷新了行业标准,带来更大视野和更震撼的视觉体验。vivo NEX背面还采用了“全息幻彩技术”打造的3D玻璃材质,拥有数万个幻彩衍射单元,在不同角度光源照射下会呈现出幻彩效果,大大提高了整机颜值。

电竞级游戏手机 vivo NEX享钜惠降价200元

vivo NEX前置8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具备特殊缓冲结构设计,可以保证长年不被损坏,使用时也非常方便。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成像更快,无论是暗光环境还是快速移动,都能轻松应对。并且,还都加入了AI智慧拍照功能,可智能识别夜景、运动、逆光等拍照场景,更能针对人像、美食、风景等被拍摄主体提供AI级优化方案。

电竞级游戏手机 vivo NEX享钜惠降价200元

在用户体验上,vivoNEX也实现了一大突破。升级版智能语音助手Jovi,支持低功耗待机和全局语音唤醒,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AIE,Jovi可提供搜索、翻译、购物比价、路线推荐等多项智能服务。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使用,vivo还在机身左侧专门增加了实体物理按键,可以一键启动,长按进行语音操作,短按触发智慧识图。此外,vivo NEX还拥有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全屏幕发声技术等黑科技。

电竞级游戏手机 vivo NEX享钜惠降价200元

自9月7日0点起,vivoNEX迎来,标准版6+128GB与旗舰版8+128GB分别降级200元,现售价分别为3698元、4298元,可登陆vivo官网、天猫、京东及苏宁易购vivo官方店铺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