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xarts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即将亮相上海展

资讯 TOM    2018-09-10 15:15

作为全球采购成品家具、材料配件、设计家饰最重要贸易平台之一的上海国际家具展即将于2018年9月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而国际高端家居生活方式领导品牌Mexarts 漾美,也将携旗下高端家居品牌Mexarts Home漾美·家于本次展会中惊艳亮相,带来其与百年品牌雅马哈联合打造的“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以前所未有的作品形式践行“将音乐融入生活,生活融入艺术”的美学理念。

跨界联手百年品牌雅马哈,为家具注入音乐之美

“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是一系列会音乐的桌子,也是雅马哈遇见漾美之后的艺术杰作。创立于1887年的雅马哈至今已有一百三十余年的历史,百余年的技艺传承与现代精工的完美融合,确保了旗下产品的高品质细节。而诞生于中国的漾美,经过海外二十余年的成长,也已经成为了拥有国际化艺术设计和全球顶尖工艺水准的美好家居生活方式传播者。将美和艺术赋予生活的共同美好追求,让两大品牌跨界联手,引领着音乐与家居、艺术与生活共舞的新纪元。

Mexarts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即将亮相上海展

“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是两大品牌联合之后的大胆尝试,将桌子与钢琴完美融为一体,打开是钢琴,合上是家具的创新设计,打破了常规的思维,也为生活带来了艺术的可能。将殿堂级钢琴融入家居生活空间,让钢琴不再是只能端放在书房里的黑白键,而是成为家居生活的见证者,完美融入到日常生活场景中,融入那些转身即遇的美好里;同时,桌子与钢琴的相遇,也为家具注入了音乐之美,赋予了其艺术的灵性,承载着人与人的温情,人与家的眷恋。

Mexarts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即将亮相上海展

复古现代结合创经典之作,创新科技展艺术之美

当然,在此次展会中,漾美所带来的,不仅有其与雅马哈的联合巨制,还有漾美旗下自有产品系列Noir的年度新品以及演绎漾美独特科技美学的Andaz系列。

Noir是中世纪复古与现代工业极简有机结合的经典之作,艺术感与舒适感的高度融合,演绎着漾美一直以来的“现代、简约、优雅、艺术”的经典美学气质。

Mexarts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即将亮相上海展
Mexarts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即将亮相上海展

Andaz系列高度还原了现代北欧精致的设计风格,同时,其造型的无限衍生性,也使它成为一款能够轻松实现各种定制化的万能单品,适用于餐厅、书房、休闲、办公等各种场景,不论是家居生活空间还是商业空间,都能完美匹配。

Mexarts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即将亮相上海展

沿简约美好家居生活方式,传承匠心展融合之美

从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到Noir系列再到Andaz系列,漾美始终在传递着“去繁从简,追求极致、传承匠心”的经营理念。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两大品牌的跨界联手,桌子与钢琴的完美结合,让音乐因为家具带入普罗大众的生活,创造全新的可能性; Noir系列,从采风、设计、深度研发到反复打磨精细雕琢,体现着对艺术美学的极致追求,对生活质感的极致追求;Andaz系列,以“无限衍生”概念,刷新设计认知,同时以融入未来科技的纤薄悬浮设计,演绎超乎想象的科技跨界新品。它们不再是是一款款简单呆板的家具,更像是一件件做工精美充满灵性的艺术品,从整体到细节,无一不在传播着与自然完美融合、简约美好的生活方式。

Mexarts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即将亮相上海展

艺术源于生活,也回归生活,在本届上海国际家具展中,Mexarts漾美以“Art comes into life”为主题,通过上乘的家具艺术作品诠释高品质生活美学,以实景传播“将艺术融入生活,音乐无处不在”的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