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资讯 TOM    2018-09-10 15:55

我是小七,我在七夕的时候发了一条朋友圈,“呵,男人,还不如小V来的可靠”!

随后,我的微信收到了无数条消息,唯独没有我老公的。信息内容大致分为以下几类:

1.父母、亲戚以为我和我丈夫吵架了,来劝架的;

2.闺蜜以为我被老公欺负了、来打气的;

3.自以为是情感导师来开导的......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其实,你们都误会了,我和我老公感情很好,这条朋友圈只是有感而发,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至于为何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说起来可就长了,你准备好了酒,来听我的故事吗?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这两年,因公司发展需要,老公出差越来越频繁,每次出差时间也越来越长,我不得不一个人独自照顾娃和老人。嫁人之前,谁还不是娇滴滴的小女生,拧不开瓶盖、拎不起重物、走一会路就要抱抱。

而这一切在老公出差后,全都变了。慢慢的,我变成可以自己扛起一桶水上楼;练就了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拎着一篮子菜的武功;学会了半夜一听到孩子哭就自动醒的绝技......

每每这个时候,我就在想,要男人有什么用,需要你单手来开兰博基尼吗?其实,女生只是希望有一个守护神可以默默的保护着自己,如果你掌握了这个诀窍,告白一次成功一次。

作为一个女超人,我以为自己会这些绝世武功后就可以面对一切困难,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我束手无策,这种脱离掌控的滋味足以让人崩溃。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那一霎那,我仿佛又回到当初还是个小女生的时候。

01

前段时间,闺蜜告诉我说,要小心家里的摄像头,我听的稀里糊涂的。没几秒后,闺蜜给我发来了张电脑截图,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百度新闻显示,摄像头极其容易被不法黑客入侵,然后通过摄像头窃取用户隐私信息。这让我不寒而栗,第一次觉着这些摄像头是那么的可怕,黑暗中,仿佛又一双眼睛在盯着我看。于是,我在第一时间把这些摄像头都蒙上了黑布。

蒙上之后,我的心里依旧是不平静,想了想,把电脑的摄像头也给蒙上了。在干完这些后,我的心里松了口气,吃完饭、伺候好孩子上床睡觉后,我美美的敷了张面膜后睡了。

第二天上班中午休息的时候,我习惯性的拿起手机看看家里的情况,结果显示一片漆黑。我这才反应过来,昨天我把摄像头全给蒙上了布,啥也看不到。刹那间,我的脑海仿佛一道电光闪过,摄像头都被蒙起来了,那我还要摄像头干啥?

之前在家里装摄像头是为了安全,因为家里有小孩和老人,出了事情第一时间知晓,同时,也是为了防范小偷。现在,装了摄像头反而不安全,通过电脑黑进来的、躲在暗处的小偷让人防不胜防。

毕竟本质上还是一个女生,面对这种两难的问题,瞬间我就慌了神。大学时候一上C语言就犯困,想起那时候电脑死机还是老公自告奋勇到寝室来修的,于是我第一时间给老公打了电话。

没接。我的心里慌的要死,又给老公打了个电话,依旧是没接。这一天,我的心里慌得一比,晚上回家后,老公给我回电话说起这个事情,老公安慰我,“没事的,谁会随便侵入别人的摄像头呢”?

这样的安慰丝毫没有用处,我依旧感觉有双眼睛通过摄像头在盯着我,这让我无论如何接受不了。于是,我决定还是先把摄像头蒙上,不然我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02

摄像头侵犯隐私问题暂时解决,但我心里清楚这不是长久之计,不过我现在没有时间再去管摄像头了,因为孩子上网和沉迷于游戏让我更加头疼,真的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最近小孩子特别喜欢玩手机和iPad,只要做完了作业就一直抱着不撒手。偶然间我浏览到iPad的页面,原来是在看玄幻修仙小说,我心里微微有点不高兴;然而,当我看到旁边的广告时,我的心里吓了一跳,怎么都是这么露骨的情色广告呢?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这让我异常苦恼,广告中美女的身材我看了都心动,更何况是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呢?此时,我不由的想起之前开家长会时班主任老师说,现在有的学生沉迷于网络世界,容易被各种各样的不良信息所引诱,无心学习而且对身体也不好。

我估计他应该还没有接触到网络色情,仅仅是拿着iPad在看小说,打游戏,但是万一有一天他打开了这个潘多拉魔盒,那时候该怎么办呢?

绝对不能等到那个时候,于是我打算现在就采取措施;正当我准备教育孩子时,却发现一个字都说不出来。我该教育他什么呢?让他别浏览色情网站,这岂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提前给他进行性别教育,可我一个女生又怎么说的出口......

我本想直接禁止他们玩电脑、玩手机;但是想想也不切实际;一旦孩子们体会到互联网的乐趣再想要终止几乎不可能。

现在也不仅仅是情色信息,我发现他们还沉迷于游戏。每天吃完饭早早的回房睡觉,天天大呼小叫的要吃鸡。刚开始我以为是白切鸡、肯德基什么的,没想到是一款游戏。

这让我心急如焚,如此下去哪里还有心思学习。为此,我严格控制他们玩游戏的时间,给他们制定了详细的规则,依靠妈妈的威严让他们暂时屈服。

但我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果然,没过多久他们就开始背着我偷偷玩,而且因为害怕我惩罚而欺骗我。我知道,欺骗的口子一旦开了,未来孩子只会有更多的谎言。

一边是不良信息、沉迷游戏;另一边是欺骗和不信任,我该怎么选择呢?

03

没办法,现在只能依靠父母的威严来禁止小孩子上网、打游戏,但是我心里清楚,这只是权宜之计。毕竟现在烦心事已经够多了,暂时就先这样,而现在唯一能够给我带来喜悦的就是“延禧攻略”。

白天上班时听到同事们在讨论“延禧攻略”,说尔晴终于领盒饭了,这叫一个大快人心啊,高兴的我中午吃了两碗饭,恨不得马上下班回去看电视。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我立马飞奔回家,拿起自己的iPad看了起来。随着剧情的发展,尔晴已经在不归路越走越远,眼看着尔晴就要被魏璎珞给收拾的时候,画面忽然卡住了,怎么也刷新不过去。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卡了,无数次的卡顿我都忍了,这一次绝对不能再忍,眼看着就要高潮了,结果忽然没了。心里怒火万丈的我抄起电话打给老公,责怪老公小气兮兮的,连网速都这么慢。

老公表示很委屈,家里已经是百兆宽带,按理来说是不会卡的啊;而且之前就是因为网络信号不稳定,家里新换了信号超级好、超级稳定的新路由器,硬件也没有问题。老公沉默后说,可能是因为有人来蹭网,分流了网速导致卡顿的。

为了好记,我把家里的WiFi密码设置为88888888,没想到这倒给了被人蹭网的机会。因为信号稳定、速度快、密码简单,WiFi常常被无数的人蹭网。老公让我设置一个复杂的密码,数字+字母+符号,然而,网络依旧还会卡顿,依旧是有人在蹭网。

期间,我在网上试了无数的办法,但是都不能解决问题。同事告诉我说,现在各种各样的蹭网软件多如牛毛,一般的密码根本防不住,没用的。

听完后我的心里拔凉拔凉的,难道就只能任由他们肆无忌惮的蹭网吗?

04

这些蹭网的人真的是很讨厌啊,有时候连微信消息都发不出去。

刚刚和老公视频,因为网络原因不了了之,我的心里一肚子闷气。然而,当我看到闺蜜转来的新闻,我的气全没了,只剩下恐惧。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新闻里说,家庭中的智能设备往往会成为黑客侵入的入口,智能扫地机器人会成为监视家里的利器;智能冰箱容易遭到黑客APT攻击,用户隐私容易被窃取;就连过生日时老公送我的智能音箱常常被曝出存在安全漏洞。而黑客通过WiFi、网络入侵窃取隐私信息已是家常便饭,还有黑客通过病毒来锁定用户电脑,以此要挟用户缴纳赎金。

虽然这样的事情还没有在我身上出现,但是心里总是不放心。如果不能保护好自己的隐私,那么在互联网面前,自己岂不是被看的一清二楚,这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

从黑客利用智能音箱来监听用户到依靠摄像头监视着用户一举一动再到勒索病毒锁定用户电脑勒索赎金,小七第一次觉得互联网世界是这么的可怕,迫切的需要有人来分担一切。

05

女人在感到恐惧、无助时,就特别希望自己心中的英雄能够驾着七彩祥云来到身边,然而,就连撒狗粮的七夕我都是一个人独自过的。为了哄我高兴,老公送了一份神秘的七夕礼物给我,说我一定会喜欢。

是的,这份礼物就是 ↓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小V,我的守护神!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我亲手解开了蒙在摄像头上面的黑布,因为不再需要掩盖,小V会帮我检测并拦截黑客入侵。不仅仅是摄像头,门锁、开关插座、路由器、电视等智能家居设备全部都是安全的,我又可以愉快的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生活。

我不再担忧孩子沉迷于游戏以及被情色网站所诱惑,也不用再苦恼这个尴尬的问题该如何和孩子解释。小V搭载了恶意网址检测引擎,可以实时拦截恶意U网站,比如黄赌毒等不健康的网站就可以屏蔽,还可以拦截住恶意的钓鱼邮件,防止小孩子不小心被诈骗。

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沉迷于网络世界,通过小V我可以控制孩子的上网时间,也控制孩子玩游戏的时间,还可以控制孩子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让熊孩子再也不能随便充钱、买皮肤。

哪怕他悄悄背着我上网,我对这一切依旧了如指掌,小V会帮助我记录孩子所有的上网时间和上网轨迹。

我也不用在担心有黑客来窃取我的隐私信息。在轻松搞定智能设备防入侵后,小V还会对进来的病毒进行扫描分析,当木马病毒、电子邮件病毒、勒索病毒等病毒传播时,小V就会发出警告并拦截,家里非常安全。

据说,这是美女心中最完美的守护神!

有了小V,别人休想再来蹭我家的WiFi。小V可以轻松识别连接WiFi的设备,再也不怕各种软件破解Wi-Fi密码啦。一旦有陌生设备想要联网,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能上网。

在这一刻,我终于恢复了对家的完全掌控,就像女王一般,一切尽在我的手中。

套用抖音上特别火的的一句话,你有你的大V,我有我的小V,不是很贵,但是很好用!

高兴之余,我就发了条朋友圈:

“呵,男人,还不如小V来的可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