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幼儿奶粉市场升级,消费者聚焦高端少数派贝智康

资讯 TOM    2018-09-10 15:11

2018年,是中国奶粉行业不平凡的一年。随着“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正式实施,奶粉市场准入门槛的提高,奶粉市场重新洗牌,品牌壁垒正在建立。而据智研咨询相关数据显示,国内消费升级大趋势下,越来越多注重品质的消费者转向选择高端奶粉。因此,在此新形势下,高端品质的奶粉品牌优势更为凸显。这也意味着,高端奶粉品牌大有可为。

婴幼儿奶粉市场升级,消费者聚焦高端少数派贝智康

高端奶粉品牌一路高歌猛进,其中以贝智康奶粉的市场表现最为惊艳。多年来积累的高端口碑,让贝智康在妈妈之间发酵,在母婴社群、论坛、亲友之间拥有越来越多“自来水妈妈”。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助力贝智康抢占了更多市场份额。

婴幼儿奶粉市场升级,消费者聚焦高端少数派贝智康

随着以85、90后妈妈为主的消费群体占比的增加,婴幼儿奶粉的消费观念有了大幅升级。这一消费群体的品牌意识和购买力更强、更关注高端奶粉。 能被注重品质的“少数派”所认可,也只有秉持同样态度的品牌才能做到。

消费者李瑞丽是一位2岁宝宝的妈妈,也是某快消品集团的副总经理,复工以后的忙碌让她不得不放弃亲喂,左挑右选之后她选择了贝智康奶粉来代替自己的“粮仓”角色;推崇孩子要“富养”的高莎莎是一个典型的新时代年轻妈妈,在她心中,好的营养是富养的基础和第一步,在孩子断奶至今的4年半时光里,一直在贝智康的营养呵护下茁壮健康成长着。这些妈妈们,都被贝智康“不仅奶源高端,每1种原料都更高端”的品质所打动,贝智康18年来坚持“只做高端少数派”的态度更是与她们的育儿理念不谋而合。

据了解,贝智康奶源精选自全球公认高端的新西兰黄金奶源带,奶源供应标准极其严苛,以奶源菌落总数为例,2010年国家标准是<1000CFU/g,但贝智康自2000年起内控指标就已是200CFU/g。

据央视《消费主张》栏目测评,经过多家检测机构专业测试和权威人士深度剖析,和日本、美国奶粉相比,中国奶粉标准在项目上远超并全覆盖日本、美国奶粉标准;和欧盟奶粉相比,在欧盟奶粉36项标准中,中国奶粉标准覆32项。

婴幼儿奶粉市场升级,消费者聚焦高端少数派贝智康

不仅奶源高端,在原料的选择上只有极少数高端原料供应商为贝智康认可。贝智康自创办初期便放眼全球,建立全球顶级供应商原料供应体系,率先引进国际高标准的原料,共同制定高于行业的现行标准 。

蓬勃发展的婴幼儿奶粉市场,大浪淘沙方见臻品。婴儿奶粉市场的升级,对于只做高端少数派的贝智康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广大消费者期待着始终秉持这样态度的贝智康带来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