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玲珑轮胎杯”小赛虎儿童足球赛9月9日开赛

资讯 TOM    2018-09-10 16:34

2018年9月9日,“玲珑轮胎杯”小赛虎儿童足球俱乐部第五届杯赛在上海琦逸足球公园正式开赛,172支球队,1100余组家庭参加了赛事。此次杯赛由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是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

因为小赛虎足球俱乐部实行的是独创的体能+足球+比赛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因此这样的赛事也是他们课程的一部分,俱乐部希望通过比赛让孩子感受运动的魅力,足球的激情,培养孩子乃至全家的运动习惯。

这一天,对于小赛虎们来说,是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之一,这是属于足球的一天,也是属于家庭的一天,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队友的召唤下,在亲朋好友的助威声中,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齐聚碧云琦逸足球公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五星红旗的护卫下,参加了一场人生中最正式的足球比赛。在这里,他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

作为小赛虎足球最受瞩目的大型赛事之一,秋季杯赛深受会员及家长们的喜爱和期待!每年报名参加的小选手都是成倍增长!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地区的8个俱乐部172支球队参赛。参赛俱乐部有:小赛虎体育俱乐部;申花足球俱乐部;TFA足球俱乐部;球星足球俱乐部;青盈足球俱乐部;邻里+足球俱乐部;索福德足球俱乐部;东港红魔足球俱乐部。本次赛事分为U3A/U3B/U4A/U4B/U5A/U5B/U6A/U6B/U7A/U7B/U8A/U8B/U9A/U9B/U10 十五个级别的比赛,是在国内的儿童足球赛事中分级最细的比赛,关注到了孩子之间运动能力的细微差别,这样更有利于比赛的公平性。比赛中还有亲子环节,游戏环节,孩子和家长都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

同时,本次赛事的所有照片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家长可以第一时间在手机上收看孩子比赛的照片。同时本次赛事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腾讯、优酷、新浪、搜狐等各家媒体均有记者到场。

据了解,小赛虎足球是国内首家专注于3-12岁儿童足球教育服务的俱乐部,创办三年多来,在上海有23家教学点,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练和研发人员50余人,共服务过15000余名幼儿,现拥有3000余名VIP注册会员,是上海知名的儿童足球俱乐部。小赛虎足球俱乐部的会员主要来自中高端社区的家庭,父母高度认可体育的教育作用和社交作用,非常支持孩子参加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比成绩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团队意识和坚韧不拔的个性,以及在运动和比赛中不断深化的亲子感情。

此次“玲珑轮胎杯”秋季杯赛是小赛虎创立举办的第五届足球赛事,杯赛自创立以来备受众多家庭的关注,并且得到了上海市文体旅游局、上海市足球协会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赞助商、社会力量的深度参与。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的技术型轮胎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全钢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胎,是资产过百亿、收入过百亿、员工过万名的国内知名轮胎企业,是世界轮胎20强,中国轮胎前3强。“玲珑品牌”多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8年,品牌价值378.08亿元,再次位列“亚洲品牌500强”名单。

作为尤文图斯、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等的官方合作伙伴,玲珑轮胎长期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此次独家冠名赞助小赛虎儿童足球赛,希望与小赛虎足球俱乐部共同打造顶级的中国儿童足球赛事。

德国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45年,自1997年后一直是德甲联赛俱乐部。2002年启用能容纳30,000人的" 大众汽车竞技场(Volkswagen-Arena)"作为主场,场均上座率达到29,000人。2015年获得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双料冠军,2009年获得德甲联赛冠军,2014/2015赛季获得德甲联赛亚军。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在中国拥有众多的合作伙伴,也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将为小赛虎的优胜球队提供上海三日集训营的入场券。

相信本次赛事,两家品牌强强联合的诚意打造,一定会让赛事更加具备视听盛宴般辉煌盛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