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胜客里的教师节,作业帮一课给老师们一份特殊的节日礼

资讯 TOM    2018-09-10 16:35

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也是学生们希望借此表达对老师敬意爱意的节日,那么一个有温度的教育品牌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心意呢?近日,作业帮一课为了让学员与老师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联合必胜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线下活动,学员可以在必胜客亲手为老师制作手工花、贺卡等礼物,在这个节日里为老师们送去最具心意的祝福。

必胜客里的教师节,作业帮一课给老师们一份特殊的节日礼

虽然平时上课隔着屏幕,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减少。活动当天,十余位同学和父母一起来到了必胜客,共同为亲爱的老师制作“手工礼物”。孩子对老师的喜爱让他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奇思妙想,把原本普普通通的食物、花朵变成了独特的艺术品,把最真挚的祝福写在贺卡上,每一份都有其自己的含义。有的同学为了能把祝福送给他在作业帮一课上遇到的每一位老师,更是连写了四五张贺卡。

必胜客里的教师节,作业帮一课给老师们一份特殊的节日礼

“我最喜欢小毛老师,她把英语讲的特别有趣,收获了好多记单词的方法,让我再也不用死记硬背了!所以,这次教师节我特别想用DIY的方式做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给小毛老师一个节日的惊喜。”刚上初一的的孟同学激动的说。初三毕业班的李同学则腼腆的对记者说:“在我刚刚接触化学这门新学科的时候学得非常吃力,是赵老师不断鼓励我,不仅教我用最快最高效的方式学会化学,还让我爱上了化学,我很想谢谢他。”

教师节当天,作业帮一课老师们纷纷在座位上发现了同学们送来的神秘礼物。小毛老师表示:“今天刚来公司,就意外收到了这份爱意满满的礼物,学生们在卡片上的留言既质朴又诚恳,让我在暖心之余,更加感到了“教师”两字的重量和责任。”

必胜客里的教师节,作业帮一课给老师们一份特殊的节日礼

据悉,作业帮一课的老师90%毕业于重点高校及师范院校,有着平均5年及以上教学经验,获得学生好评率更是超过了95%。这些老师不仅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能够帮助学生打开更广阔的学习思路和视野,最重要的是这些高素质老师对教育也有着更加崇高的理解和追求。所以,作业帮一课不仅希望能够帮助教师实现自我价值,更是希望能够通过在线教育,让优秀教师对教育的情感和温度传递给更远的地方,传递给更多的孩子,“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

此次活动,是作业帮一课携手必胜客所举行的“礼遇开学季,赋能新学期”活动的重要环节,为精神身体双重充电的同时,用走心的方式为老师送上祝福。

作业帮一课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业帮一课一直坚持用户第一的品牌价值观,通过多种形式提供老师与学生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品牌的温度,建立情感联系,包括老师“手势舞”活动、品牌开放日等,此次与必胜客的合作更是一次效果极佳的有益尝试。未来,作业帮一课还将携手各界优质合作伙伴,利用更多创新形式,关注每一个学生,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