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合佳缘集团入选福布斯中国“新三板企业融资能力榜TOP50”榜单

资讯 TOM    2018-09-10 16:28

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新三板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新三板企业TOP100颁奖典礼”上,百合佳缘集团(股票代码:834214)在资本市场表现亮眼,成功入选福布斯中国“新三板企业融资能力榜TOP50”榜单。

百合佳缘集团入选福布斯中国“新三板企业融资能力榜TOP50”榜单

自百合佳缘集团新三板上市2年多以来,曾先后荣获“年度十大品牌新三板公司”、“新三板市场最具影响力10强企业”、“新三板市场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大奖,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同。在公司业绩方面,根据百合佳缘集团日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百合佳缘集团2018上半年营业收入6.1亿元,同比增长239%。其中,传统婚恋交友业务收入增长近4亿元,同比增长274%。其次,随着婚礼预定、婚庆和婚礼堂等业务的逐渐完整,婚礼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130%。与此同时,百合佳缘集团在上半年加大了对于流量增值和变现工作的力度,商务合作收入同比增长117%。

百合佳缘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百合佳缘集团将继续发挥婚恋全产业链领导者的优势,创新全产业链投资运营模式,努力打造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新三板企业。”

据了解, 此次颁奖盛典旨在肯定新三板企业家们在新兴产业和新三板市场所做出的努力,狭义来看,是促进企业的全方位发展;广义来看,是促进社会的全方位发展。毕竟,在国家大力扶持新三板发展的背景下,这为我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及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建立所带来的影响之巨大,其意义也是不言而喻。随着近几年市场的培育,新三板市场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根基已愈发深厚。相信在明晰和完善新三板的差异化制度后,国家将进一步提高新三板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能力,从而稳定企业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