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邦人预约客户数突破50万 预计年内超百万

资讯 TOM    2018-09-10 17:19

近日,国内高端服饰定制平台衣邦人发起举办首届“9.9定制狂欢节”,持续时间自9月1日起,到9月30日结束。在“9.9定制狂欢节”助推下,截至目前,衣邦人服务客户数累计已突破50万人, 9月单月预约量预计超过10万人。据预测,衣邦人年内总预约量还将超百万。

预计年内总预约量超百万

衣邦人创立于2014年12月,总部位于浙江杭州。衣邦人首创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引入服装定制行业,用户通过互联网免费预约衣邦人专业着装顾问上门量体,顾问提供全品类服装定制方案与建议。

衣邦人预约客户数突破50万 预计年内超百万

以传统定制店平均每年服务200位客户的水平计算,如衣邦人9月单月预约量超过10万人,则其单月服务客户规模将达到传统定制店的6000多倍。作为互联网服装定制行业的标杆企业,衣邦人也是目前首个客户数达50万人的服装定制平台。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表示,随着秋冬服装旺季的到来,预计在今年年底前,衣邦人总客户预约量将超过百万。

随着近年来服装定制行业的崛起,这块千亿蓝海市场已吸引众多竞争者纷纷入局。在日渐拥挤的行业赛道中,衣邦人保持加速领跑,计划在4个月内突破50万预约量,其信心何来?

首倡“中国新定制” 衣邦人引领行业风向

今年8月5日,衣邦人在北京举办首场品牌战略发布会,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从目前中国服装行业发展趋势出发,首次在业内创新提出“中国新定制”概念,并从“新用户”、“新模式”、“新技术”、“新供应链”、“新目标”五大维度进行阐释。

衣邦人预约客户数突破50万 预计年内超百万

衣邦人主要服务商务人士,以企业主、公司中高管人群为主。作为消费升级中坚力量的他们,对服装的舒适度和品质感都有着更高追求。瑞信研究院发布的《全球财富报告》数据显示,中国中产阶层人数达1.09亿,服装定制也因此成为极具潜力的千亿蓝海市场。

而衣邦人通过首创C2M模式,迅速撬动起巨大的市场容量,在两年内多的时间内成为服装定制赛道的一匹黑马。巨大的用户规模,也促使其进一步完善服务链与供应链。近年来,衣邦人持续引入国际奢级面料,与国内领先的服装智能制造生产企业合作。目前,衣邦人已与世家宝、切瑞蒂1881等十多家全球奢级面料品牌达成国内独家战略合作,鲁泰、庄吉、拉峰等20多个服装定制品牌均已入驻衣邦人平台。

衣邦人预约客户数突破50万 预计年内超百万

在服务链方面,衣邦人目前在国内拥有40多个分公司,服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全国员工达近900人。衣邦人还推出比传统服装定制行业更高标准的365天无忧售后服务,并通过建立完善的回访体系、提升售后处理效率等,多维度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中国新定制倡导者,衣邦人提出“中国新定制”概念,既是其对下阶段发展的战略规划,也是其提倡更多行业企业在未来通过引入新模式和技术,促进服装定制行业的良性发展。

“9.9定制狂欢节”掀全民定制潮 升级服装定制体验

作为首届“9.9定制狂欢节”,今年,衣邦人推出多项优惠券及首购返现等回馈活动,让更多精英人士体验服装定制服务,让定制成为更多人品质生活的选择。

同时,随着夏秋换季的来临,衣邦人在“9.9定制狂欢节”期间推出多款秋季新装,包括自然弹力全羊毛套西、防泼水抗皱套西、抗污衬衫等产品将陆续登陆,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易打理的穿衣体验。

衣邦人预约客户数突破50万 预计年内超百万

衣邦人发起举办“9.9定制狂欢节”,不仅将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装定制选择,同时,随着当下消费者对服装品质需求的不断升级,衣邦人也将通过“造节”形式,将追求合体、个性、品质的消费生活理念进行传达,正如衣邦人对其品牌的诠释:定制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