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MBA Tour开启中国巡展 助力国内学子圆梦MBA

资讯 TOM    2018-09-10 17:18

2018年9月10日,中国 北京——

全球领先的商学院海外招生会议及展览服务公司The MBA Tour今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开启中国MBA招生巡展,来自全球25所顶尖商学院的代表出席了这一活动。The MBA Tour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为全球商学院和申请人提供最优质的招生会议和教育展览服务,每年在超过30个国家举办60余次展会活动。

The MBA Tour开启中国巡展 助力国内学子圆梦MBA
The MBA Tour展会盛况

此次,来自波士顿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普渡大学在内的25所海外商学院的招生代表来到国内,随The MBA Tour一起,与申请人面对面交流并解答他们的疑惑。秉承“为商学院院校和全球申请⼈之间创造个性化交流机会”这一宗旨,The MBA Tour在展会现场也提供了一站式的信息咨询服务,包括:招生院校介绍会、申请人及招生院校代表深度访谈、MBA申请及职业发展目标论坛、校友经验分享会以及申请工作坊等。

The MBA Tour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Peter von Loesecke表示: “我们以往在中国的巡展活动都非常成功,很高兴能够看到许多具备MBA资质的年轻人显示出他们对留学深造的兴趣。事实上,大多数申请人并没有在海外高校实地获取信息的机会。为了缩小这一差距,The MBA Tour为他们提供与招生代表们深入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获取所需的信息,为他们的MBA申请答疑解惑。”

The MBA Tour开启中国巡展 助力国内学子圆梦MBA
商学院代表与申请人现场交流

The MBA Tour拥有逾20年的MBA申请服务经验,不仅与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构筑了强有力的联系,还提供了不同的服务以满足所有申请人的需求。通过顾问委员会对每一所参与院校进行认真的筛选和资质考评,The MBA Tour在行业里累积起独一无二的优势。展会上的所有院校招生代表均为商学院全职员工,这能让申请人与招生过程中的实际决策者展开最大程度的交流,为他们的申请提供最好的助力。

北京站将于9月10日下午5点启动,在此之前,感兴趣的申请者们仍可通过官网或微信二维码免费报名参加。此外,The MBA Tour中国巡展还将于9月13日和9月15日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举办,为更多申请者答疑解惑。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The MBA Tour官方微信号(TheMBATourOfficial)咨询。

The MBA Tour开启中国巡展 助力国内学子圆梦MBA

关于The MBA Tour

The MBA Tour 是一家专门为各国商学院提供海外招生会议及展览服务的公司,成立于1993 年,每年都在世界各城市举办招生展会。The MBA Tour的创办宗旨:为商学院院校和全球申请⼈之间创造个性化交流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