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深化客户需求,提供系统化情感方案

资讯 TOM    2018-09-10 17:40

单身人数和离婚率居高不下,中国的婚恋服务行业一直都在努力探寻更好的解决个人婚恋问题的方法。花镇秉持“让天下家庭更幸福”的理念,在服务上寻求创新,在专业上寻求精进,深化客户需求,提供系统化情感方案。

花镇专注于两性情感咨询领域,为挽回爱情、修复婚姻、个人提升等方面提供优质、专业的实战派指导。以情感挽回为例,花镇情感咨询师会指导来访者首先判断真假性分手,若为假性分手,在矛盾缓冲期后主动承认错误;若为真性分手,则调整挽回心态,利用冷冻期提升自我价值,制造二次吸引挽回对方。

花镇深化客户需求,提供系统化情感方案
花镇广州总部前台

当然,人与人之间在感情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个人性格、生活背景和情感经历是不同的。一个情感理论或者是一个情感方案针对某一类人或许能成功,但是换一类人,可能就行不通了。所以,花镇深化客户需求,为每一位来访者配备独立的情感咨询师,制定专属的情感规划方案。在每次咨询后,花镇情感咨询师会根据来访者的实际情况安排适合情感作业,让来访者在简单、轻松快乐的条件下完成蜕变和自我救赎,以最快速的方式达成情感目标。

此外,随着社会、人文环境的变化,花镇发现但很多人在婚姻殿堂后,除了夫妻关系、婆媳关系外,他们也面临着亲子关系、职场关系等情感问题。为了解决用户面对的新问题,花镇深化客户需求,成立专业团队,研究探索亲子关系、职场关系等情感课程,提供系统化情感方案。

花镇情感咨询服务,是由阅历丰富的情感专家进行咨询指导,确认客户的情感问题,提供情感规划方案。花镇情感咨询师对每一位来访者都十分有耐心,对来访者的所有疑问都会进行一一解答。在情感咨询过程中,花镇情感咨询师致力从根本上帮助客户解决产生情感问题的源头,比如原生家庭影响、情绪化严重等等,解决情感问题的同时帮助客户提高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