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710配Flyme神优化 魅族16X现身工信部

资讯 TOM    2018-09-10 18:05

今年下半年以来,骁龙710逐渐取代骁龙660,成为一大片中高端机型的新选择。采用第三代Kyro CPU架构,Adreno 616 GPU,使它可以流畅运行《绝地求生》等大型游戏,而10nm工艺则更加流畅省电。今天上午,有网友放出魅族16X新品的跑分数据,18W的跑分印证了它将配备更强大的性能。

骁龙710配Flyme神优化 魅族16X现身工信部

早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就在魅族论坛发声,魅族16X将使用骁龙710,而跑分18W的成绩,也侧面证明了它的处理器选择。有网友也表示,配备骁龙710的机型普遍在16万-17万的区间,魅族16X的跑分在他们之上,或许意味着这颗SoC并不那么简单。

笔者猜测,魅族16X上的骁龙710,或许采用更高主频版本,有网友也把它称为骁龙710 Turbo版,与高通合作逐渐迈入正轨的魅族,要得到这样的待遇也并非不可能。除此以外,魅族16X或许还通过适配全新的基于Amdroid O打造的Flyme系统,让新品性能进一步提升。

骁龙710配Flyme神优化 魅族16X现身工信部

魅族16X的性能可圈可点,对爱游戏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而新品也未丢掉魅族一贯以来良好的设计语言。早前,魅族16X就现身工信部,显示它使用金属机身,整体设计应该会与魅族16相当,通过收窄“额头”与“下巴”部分,带来屏占比的提升,材质很可能这也是它们设计上的最大分别。

骁龙710配Flyme神优化 魅族16X现身工信部

而从工信部的认证照片看来,魅族16X背面也配备了环形闪光灯,而@锋潮科技 也表示魅族16X采用与魅族16相同的前后摄像头方案。也就是说魅族16X也拥有2000万前置摄像头,而后置摄像头则为1200万+2000万像素。

良好的性能,配上有诚意的镜头方案,魅族16X显然拥有成为下半年热门中高端机型的潜能,很多魅友目前也非常期待这款机型的发布,而我们也不妨一同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