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宗伟癌细胞全面清除 名将重出江湖即日在望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5 20:23

熟悉羽毛球的人们对李宗伟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他是马来西亚籍羽毛球选手,在赛场上取得过不俗的成绩,可以说是中国人最喜欢的外国羽毛球选手了,可是前阵子,噩梦却发生在他身上,他被诊断罹患鼻咽癌。不幸中的大幸是,癌症尚在早期阶段,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不会对生命构成威胁。

李宗伟癌细胞全面清除 名将重出江湖即日在望

赛场上的李宗伟

谈起李宗伟在马来西亚的地位,可以说等同于林丹在中国羽毛球界的地位了。今年7月份,南京举办羽毛球世锦赛,在开赛前几天,球员们都需要在赛场练习。然而奇怪的是,本应该参赛的李宗伟并没有去场地练球。这一举动引起外界的纷纷猜测。有记者电话询问李宗伟,但被相关工作人员告知李宗伟近日身体欠佳,在家中休息以调整状态积极迎接比赛,所以才没有前去训练。

李宗伟癌细胞全面清除 名将重出江湖即日在望

李宗伟和林丹

但是下午,马来西亚羽球官方网站发出声明:李宗伟因患有呼吸道疾病,必须修养一段时间,所以无法参加2018世锦赛。如果情况不佳,他还会缺席今年的亚运会。十几天后,官方发布消息称,李宗伟确诊罹患三期鼻咽癌。为了治疗,李宗伟不得不长时间停赛。如今,李宗伟已经三十五岁了,癌症的突然到来不仅会影响他的身体健康,更会耽误他很长一段训练时间。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黄金生涯也就只有那几年,不知李宗伟恢复之后还能否重现往昔的辉煌。

李宗伟癌细胞全面清除 名将重出江湖即日在望

李宗伟和林丹

今日,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李宗伟的癌细胞已经大部分清除,李宗伟本人也十分乐观地在积极抗癌。如今抗癌效果显著,他身体也已经基本恢复,马上就可以重回赛场,为国争光。让我们一起祝福这位羽球名将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