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马被喂食塑料袋 游客行为令人发指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6 14:42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度假方式已经不止局限于逛逛街,买买衣服,看看电影之类的休闲活动。越来越多的选择在节假日和家人一起到全国各地去旅游,因此在旅游业发达的现代,由旅游而引发的各种暴露人性的事件也层出不穷。

河马被喂食塑料袋 游客行为令人发指

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不久前发生的动物园中向河马喂食塑料袋的事件,当时小编听说之后着实气着了,现在哪都有文明出游的标语,这位仁兄的眼着实很大。

河马被喂食塑料袋 游客行为令人发指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南昌动物园在十一假期间迎来了人群高峰,于是就有了一个自以为潇洒的仁兄翻越了河马园的围栏,带着孩子进入了河马园内,还带着孩子向河马撒了几把爆米花,他以为他在自家喂金鱼呐。更令人发指的是最后他将塑料袋直接送到了河马的口内。而不识塑料的河马也就单纯的以为人家给的是美食,就高兴的吃了下去。更过分的是人山人海的动物园里好多人都看见了这一幕,但是却无一人上前去制止,反而在一旁笑若花颜。最后还是一位热心网友将这件事曝光出来的,幸好经过兽医的检查,食入塑料的河马没有受伤,但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观察。而南昌动物园也将这件事上报给了公安。毕竟河马也是二级保护动物,有害保护动物的行为是一定需要受到处罚的。

河马被喂食塑料袋 游客行为令人发指

就算这位仁兄伤害的不是保护动物,我想就他的这种行为也还是会受到处罚的,同时还有可能遭到人肉搜索。

小编在此由衷的说一句,不管我们以后到哪里旅游,都一定要文明,因为我们都是有素质的人,特别是在小朋友的面前一定要树立良好榜样。要不然会误导孩子,致使他们觉得做违法的事是不需要有顾虑的。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