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艺限薪令 能否尽快整治影视圈乱象以正社会风气?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6 09:00

翻看现在中小学生写的同学录,十分之七的理想都是当明星。拿着国家本来补贴民众的钱去做公益享受社会红利,综艺限薪令的诱因是艺人片酬虚高,看似减少了影视企业的支出,实则不然。他们会把片酬转移至广告上去,只是徒增一些合同和操作流程。胃口大了,一下子是减不下来的。

综艺限薪令 能否尽快整治影视圈乱象以正社会风气?

天价片酬何时整治

那么多十七八岁的面容姣好的孩子开始削尖脑袋往娱乐圈挤,美名其曰为了艺术,请问,如果把真人秀片酬从1000万缩减成100块,看下还有几个是真心为了艺术挤进圈里啊,综艺限薪令还是不够狠。缩了还是比我们普通人赚的多几千万倍,退回来之后会不会又以某种形式返还给艺人呢?什么时候限制下电视剧的集数,动不动就78十集,真是怀念以前20到24集的电视剧,不注水不回忆不拖拉也没2倍播放。

综艺限薪令 能否尽快整治影视圈乱象以正社会风气?

明星真人秀片酬过高

一集八十万,封顶不过一千万,这也很高好吗?请直接八十块,封顶不过一百万,他们对社会有什么贡献,就连拍戏都要找替身,台词靠配音,每天生产垃圾智障片,看得观众都恶心,观众不找他们要钱抚慰心灵就算不错了,那些人还有脸收那么高的片酬,真是戏子祸国。

希望多分配一些钱给科技研究人员,给真正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贡献的人,也给社会正风气,明星的高片酬,都让一些孩子的三观产生扭曲了。那些明星,他们虽然也给人们带来欢乐,但是片酬不至于那么高。

综艺限薪令 能否尽快整治影视圈乱象以正社会风气?

娱乐圈乱象

国内有一些富人,还有一些人是中产阶级,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累死累活的,如果不靠脑残娱乐业来麻痹他们下班后苦不堪言的生活,那他们能怎样充实生活呢?娱乐圈越离谱却低级又蓬勃,足以能看出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