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君山一元午餐 背后意图竟然是为了这个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7 17:34

从小我们家就听过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个说法,一元的午餐更是很少听说,近日来,媒体报道老君山景区在国庆长假期间推出的无人值守1元午餐引发关注,游客只需要花费一元钱,就可以吃到一碗当地特色糁汤面、一个馒头和一根香肠,不少游客品尝过后认为这份午餐价格超值,“一元午餐”也收获众多网友纷纷点赞,但是这样的午餐恐怕一部分人也产生了怀疑,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在这个经济发展的时代,不赚钱开设午餐?似乎看起来没有说服力。

老君山一元午餐 背后意图竟然是为了这个

老君山一元午餐

一元午餐的现场支着四口大锅,制作热腾腾的面条,取餐后大家可以围坐在一个大圆桌子上就餐。没有人会和你要钱,你只需要自取自拿,交完钱就自己上桌吃饭,这种优惠的食物,好吃又方便,对于大部分游客来说很是受欢迎,不少人也是主动投进去5元甚至更多。

老君山一元午餐 背后意图竟然是为了这个

老君山一元午餐

景区负责人表示,景区海拔高,天气比较寒冷,游客众多恰逢国庆长假,让游客吃上热乎的饭,交一元也是为了能够避免浪费,拉动当地景区的发展,其实老君山景区也经常推出一些活动,比如说中秋节发月饼,秋收时我们连续送山果。也是从扶贫角度,从老百姓手里购买一些东西送给游客,让游客到这边景区有个感受,另外也带动当地周边群众一些致富的门路。

老君山一元午餐 背后意图竟然是为了这个

老君山一元午餐

旅游专家观点:景区营销巧妙,契合民众关切,但不必夸大。旅客也应该理性看待,不必过于夸大1元午餐的社会意义,经济价值观念不必太过古板,我们知道旅游本身不是福利,而是一种消费行为。对于景区来讲,通常都是高物价的卖品,能够提供这种一元热的餐饮的服务,质量又很好,想必那么游客是会接受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