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推出新一代Kindle Paperwhite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0-21 17:02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郑蕊)10月17日亚马逊宣布推出全新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Kindle Paperwhite采用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和设计:全新的纯平设计,更为轻薄的机身,令阅读更加舒适;IPX8级防水设计,让全新Kindle Paperwhite具备防水溅特性,用户可在更多场景下安享阅读。全新Kindle Paperwhite提供8GB和32GB两款不同的内存容量选择。此外,亚马逊还与故宫文化和敦煌研究院再度携手,专为中国用户推出全新Kindle Paperwhite X故宫文化2019新年限量版礼盒、全新Kindle Paperwhite X敦煌研究院联名礼盒。

据悉,全新KindlePaperwhite采用全新的纯平设计,是迄今为止最为轻薄的一款Kindle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厚度仅为8.2毫米,机身轻至182克,较上一代KindlePaperwhite 轻薄10%。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左红亮表示,“自2013年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广受中国用户青睐。为满足中国用户需求,亚马逊中国保持和全球同步发布Kindle新品,此次与全球同步上市的全新Kindle Paperwhite在经典版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上加入多项设计和功能创新,希望能推动更多的中国用户爱上阅读,传承阅读,感受阅读带来的精神力量。”

此外,全新Kindle Paperwhite配备6英寸 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显示效果堪比激光刻印,文字显示明晰锐利,还原纸书般的阅读体验。内置LED阅读灯从上一代的4个增至5个,令全新Kindle Paperwhite的屏幕光线分布更加均匀,让用户无论是在强光下还是在黑暗环境中均能获得舒适的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