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车内录音 对司乘双方的不文明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7 17:30

滴滴车内录音,据滴滴公司昨日发布的公告称,自从滴滴开始车内录音之后,滴滴司乘双方的冲突率下降了58%。从原来的每百万52.2单下降到了27.1单。滴滴车内录音对司乘双方的不文明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滴滴此次改进会给乘客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车内录音真的有震慑作用吗?

滴滴车内录音 对司乘双方的不文明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滴滴车内录音

自从滴滴快车发生了那两起杀人事故之后,滴滴方面的信誉受到了严重的损害,很多人都不再信任滴滴。滴滴也被国家,严令要求整改。因此滴滴方面做出了许多整改,包括车内全程录音。很多网友对滴滴的此项举动,感到欣慰,车内录音也确实减少了滴滴司机和乘客之间的矛盾。

但仍有网友表示,滴滴现在明显打车比以前困难了,从车站出来凌晨两点多打车打到四点打不到,出租车就直接拒载,北京又下着雨,冻的哆哆嗦嗦眼泪混着雨一起流你们根本不知道有多绝望。整改滴滴的时候能整改下出租车吗?凌晨的出租车漫天要价还要拼车一个车里坐满了,不需要管吗?

滴滴车内录音 对司乘双方的不文明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不文明行为

还有网友表示,为什么大家只对滴滴这么敌视??虽然我对滴滴也非常有意见但是出租车的犯罪率包括其他的问题也是频繁发生啊,我更希望我们监督滴滴的时候,也提醒提醒出租车,不要太猖狂,乱加价,乱骂人,无耻的拉客,调戏乘客,做出那些让乘客报不了警,举报了也没人管,发在网上也没人理的事情。由此看来,存在安全隐患的不仅是滴滴快车,出租车也存在着不少的安全隐患。

滴滴车内录音 对司乘双方的不文明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安全隐患

滴滴公司在车内录音的举措,毫无疑问会带给司乘双方一定的震慑作用,一定程度上能约束司机和乘客的各种不文明行为,降低双方的冲突率。希望滴滴可以继续坚定地改进,将改进坚持到底,给司机乘客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