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人急症求助小伙 5人伸出援手紧急送医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8 21:02

老人在路上摔倒求救你是否会去搀扶呢?也许是近年来碰瓷的事情比较常见,所以大多数人还是会对这种事避而远之。

老人急症求助小伙 5人伸出援手紧急送医

老人急症求助小伙

9月9日晚,家住北京天通苑地区71岁的高永安大爷因为药物过敏突发疾病,老伴杨世英在送高大爷的途中求助了附近一家中介公司的几位小伙子,随后五人立马开车将高大爷送往医院,忙前忙后直到稳定后才离去,9月28日下午,夫妻二人又来到链家的门店,给五名小伙子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了对几人的感谢。

杨世英描述,9月8日晚上老伴高永安就开始拉肚子。9月9日高大爷擅自服用了3片黄连素后到晚上6点左右就察觉身体不舒服,皮肤上也起了很多包,于是就决定去小区附近的长庚医院看病。

老人急症求助小伙 5人伸出援手紧急送医

老人急症求助小伙

但是刚从家里坐电梯下楼后,高大爷就觉得身体越来越沉,走不动路,腿脚并不好的杨大妈根本抬不动他。随后杨大妈便想找人帮忙,她让高大爷暂时坐在小区内的石墩子上等着,但是等杨大妈返回时发现高大爷失去了意识摔倒在地,满脸都是血,大小便也失禁了。杨大妈想找路人帮忙照看却被拒绝,也没有车愿意“趟这趟浑水”。

在杨大妈手足无措的情况下,便看到附近链家门店的灯亮着,便尝试过去救助,随后店内的5人看到高大爷的状况后便立马护送去医院。门店经理张向楠开着自己的车一路双闪,杨大妈也打开车窗挥舞沾着血迹的纸巾,请求其他车辆让行。最终,在晚上7点多,几人将高大爷送到了医院。

到急诊后,几名救人的小伙子也没回去,帮忙挂号、推轮椅、倚着老人还一直在帮着高大爷按住脉搏输液,后来高大爷吐了两个小伙子一身都没抱怨。

直到晚上10点多稳定后5人才陆续回去。

老人急症求助小伙 5人伸出援手紧急送医

老人急症求助小伙

杨世英曾给几人包了红包,但几人都没收下。于是在9月28日下午,夫妻二人又来到链家的门店,给五名小伙子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了对几人的感谢。“我最感动的是,大夫那天都说了,要不是这几个人帮着送来,老伴就不行了。”

该店经理张向楠称,事发后链家公司也对几人进行了表扬。他们之前在工作中也会帮助邻居,但是这么惊险的事情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