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湖北京房山天街开业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0-09 16:11

 

龙湖北京房山天街开业

日前,位于北京房山核心区域的龙湖北京房山天街正式开门迎客。开业当天,房山天街总客流量达15.6万人次,总销售额破1000万元,这座体量13.6万平方米的全业态商业体,是龙湖商业布局北京的第三座天街,也是龙湖商业首个收并购项目。

龙湖北京房山天街定位“点亮理想生活”,将通过“空间”“品质”“服务”带给消费者焕新消费场景体验。龙湖北京房山天街位于房山区域核心商圈,毗邻房山区政府,交通通达,该区域为房山区行政中心、商务中心及经济中心。项目周边3公里常驻人口40万,同时,借助着整个北京经济外溢的趋势,房山新城的规模和价值已经凸显,全区居住及办公人群达180万,蕴含着极大的消费潜力。

作为龙湖商业首个收并购项目,龙湖北京房山天街在品牌引进上亦不遗余力,精心甄选超250家时尚品牌及知名餐饮品牌,其中120家为房山区域首进。不仅有UR、Bouthentique、OVV、AEX、Kicks Lounge、优衣库、GUESS、MO&CO、周生生、I DO等国际国内时尚品牌,全面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更有超级物种、海底捞、东来顺、哈根达斯、瑞幸咖啡、牛角村、绿茶、大渔铁板烧、西贝、江边城外等各色美食品牌。

滔搏运动城、乐刻健身等先锋运动品牌,文艺青年大爱的西西弗书店、星巴克,释放自我的唱吧麦颂KTV以及拥有震撼视听感受的耀莱成龙杜比影院,则为周边客群提供了休闲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而位于3层、近1000平米的超级飞侠主题乐园亦是北京首家。

龙湖北京房山天街开业

龙湖北京房山天街以“温暖、乐享、质感”为项目理念,通过将主题化场景与多元化业态相融合,为消费者创建了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美好空间。“空间即服务”是龙湖集团在今年年初提出的战略创想,房山天街将“空间”的概念发挥到极致。商场内,梦幻溢彩的七彩穹顶令人仿佛徜徉在“理想的星河”;科技与艺术相融合呈现出的“舞动的时光”装置,则令人充满无限遐想;共享空间内多处动静结合的建筑设计,让消费者形成独有的差异化感官体验。

国内首座咕咕钟主题广场,将时间融入空间,用空间定格时间,让人们驻足脚步,细品生活的美好瞬间。充满创意的“咕咕市集”将持续为消费者们带来多重惊喜,在这里,无论大人小孩,都能在咕咕市集搜罗到世间所有的小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