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 黄子韬传音乐态度

资讯 中奢网 2018-10-09 17:10

中奢网娱乐讯 《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黄子韬传音乐态度。2017年,快乐男声加入了综艺节目行列,该节目卷土重来,节目的目的是打造最潮的idol,可是到底什么样的idol才是最潮的呢?日前,音乐节目《2017快乐男声》已经进入倒计时,节目特意打造了首张发布的倒计时海报,同时黄子韬作为该节目的代言人身份也随之公开。

《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 黄子韬传音乐态度

据相关报道,黄子韬作为《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身份在近日公开,而黄子韬将会在3月17日现身《2017快乐男声》的发布会现场,和节目里其他几位导师一同现身,掀起本届“快乐男声”的狂热潮流。

《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 黄子韬传音乐态度

在《2017快乐男声》的代言人和音乐召唤师并未公开之前,节目组的一些神秘计划陆续透露,比如要挑选当下最流行的并且音乐态度和节目最为匹配的明星,这引起了网友们的诸多猜测,大家都在怀疑是谁有这样的说服力?所以节目的阵容也十分让大家期待的。当该节目组宣布黄子韬是本次快乐男声的代言人时,网友们对此比较满意,而节目组也有自己的看法,因为黄子韬是90后,一直以来走在时尚前沿,而且他帅气阳光的外表加上有范的潮流气质给人的整体印象是与节目的主题十分贴合的。

《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 黄子韬传音乐态度

除此之外,黄子韬在《真正男子汉》所展现出率真和真诚的一面也收获不少路人的心,而他的率性对该节目的主题是“随我”一种完美诠释。黄子韬一直以来的音乐形象也是刻入粉丝的心,在原创C-POP里也是独树一帜,而他的音乐态度同样符合节目组的需求,所以说黄子韬可谓最佳代言人人选!对于黄子韬对于《快乐男声》这个节目的特征,和他所期待的有何不同?不知道广大观众是否好奇?欢迎关注3月17日黄子韬出席《快乐男声》发布会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的直播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