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声的翅膀》发布会 伊能静重现撒娇神功

资讯 中奢网 2018-10-09 17:18

中奢网娱乐讯 《歌声的翅膀》发布会,伊能静重现撒娇神功。刚刚生产完女儿休息八个月后的伊能静正式宣布开始复工,伊能静从14岁出道,如今已经出道快20年了,不过她完全看不出岁月在身上留下痕迹,长相甜美的她依旧美如少女。近日,我们看见伊能静现身了《歌声的翅膀》发布会现场,在这里分享如何哄好小孩的妙招。

《歌声的翅膀》发布会 伊能静重现撒娇神功

一直以来伊能静还信奉“撒娇女人最好命”的信仰,所以在近日,伊能静现身《歌声的翅膀》发布会现场,在这里分享撒娇秘籍,也就是哄娃妙招。其实除了在这次的发布会,她现实生活中,在爱她的老公面前是“小鸟依人”的形象,而在镜头前,经常撒娇,甚至还向小鲜肉们所求“爱的抱抱”,而在微博上也是经常和自己的小宠物进行爱的互动,真是满满的少女心!

《歌声的翅膀》发布会 伊能静重现撒娇神功

由于《歌声的翅膀》是目前首档的原创少儿民歌音乐节目,该节目会在江苏卫视开播,所以在这里伊能静会接触到许多16岁以下的小朋友,而和小朋友交流的话也是需要很多技巧,毕竟年龄的鸿沟摆在眼前,所以如何哄好小孩是节目辅导员们一定要面临的重要考验,而在参加节目录制时伊能静亮出自己的“哄娃妙招”哦!除了伊能静,另外两为辅导员孙楠、蔡国庆也说出自己对哄小孩子的想法,表示要有耐心,站在孩子的角度交流。

《歌声的翅膀》发布会 伊能静重现撒娇神功

到底伊能静的妙招是什么呢?对于已经有了一双儿女发她自曝自己的必杀技就是撒娇,用自己独特卖萌的方法去征服小朋友。在发布会现场伊能静还与大家分享了在家里的日常式撒娇,比如对15岁的儿子撒娇说:“妈妈有你这样一个好儿子,真的很幸福。”对于节目里的小朋友撒娇也难不倒美少女伊能静,再次现出杀手锏撒娇“你这样姐姐真的会伤心哦,他就乖乖听话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