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届中关村论坛将启用新标识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0-22 19: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以“全球化创新与高质量成长”为主题的2018中关村论坛,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举办。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以色列等13个国家和地域的知名企业家、投资人、科学家将到会。其中,2014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马克斯普朗克生物物理化学研究所所长Stefan W.Hell,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院士、恩智浦半导体公司董事长彼得·邦菲尔德(Sir Peter Bonfield),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校长佩瑞兹·拉维(PeterzLavie)均已确定参会。

据了解,已连续举办了9年的中关村论坛,从今年开始将启用全新的中关村论坛标识。该标识与中关村的标识一脉相承。红与蓝的主色调兼具科技感与活力,科技蓝在外,以动态勾勒出环形,象征走向世界的全球视野;而中关村标识以红色孕育于内,代表着中关村不断驱动创新,挑战世界科技前沿的不竭动力与强大自信。

今年的中关村论坛吸纳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中关村发展集团、盛景嘉成作为主办方,联合中关村企业家顾问委员会、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全球化智库、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未来论坛等共同举办。北京银行、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作为论坛战略合作单位,将对本次论坛提供支持。

包括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小米科技公司董事长雷军,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香港交易所CEO李小加等多位国内企业领军人物也将参加论坛,他们将在全球化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年度主题下,围绕人工智能与创新生活、产业互联网创新、全球化人才战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引领供给侧改革、创新社区等议题,开展跨界、多元的讨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