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舞邦&KINJAZ DOJO线下潮流空间在京落地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0-22 19:31

 

舞邦&KINJAZ DOJO线下潮流空间在京落地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0月20日,SINOSTAGE舞邦&KINJAZ DOJO BEIJING线下潮流空间正式落地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在开业典礼上,舞邦创始人KOKO、KINJAZ创始人ANTHONY LEE安叔分享了对SINOSTAGE舞邦& KINJAZ DOJO BEIJING潮流空间的规划与期待,并共同表示,“SINOSTAGE舞邦& KINJAZDOJO BEIJING将成为国际一流舞蹈大师的栖息地,中国新生代舞者的起飞平台,他们将带着超凡的艺术和能力改变世界。”

走进SINOSTAGE舞邦&KINJAZ DOJO BEIJING可以发现,所有最前沿的潮流元素都已就绪。引人注目的中国风设计,舞邦旗下全球舞蹈潮流文化社区KOLO酷炫的人脸识别签到功能,KINJAZ玩偶KINDRIK与舞邦原创限量周边服饰展示区等,拥有多样玩法,不仅能肆意跳舞,还能即刻潮服上身,更能享受多重潮流文化的主题活动。

开业典礼当天也正值太古里国际音乐节期间,舞邦与太古里继太古里十周年庆典之后再次合作,联合KINJAZ与舞邦优秀舞者们带来精彩的表演作品。舞邦作为一个国际化舞蹈品牌,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与潜力,太古里作为国际顶级品牌的聚集地,将提供最优质的资源与平台共同推动舞蹈文化的发展。除此之外,太古里国际音乐节是首个“中国概念”的古典音乐节,今年更是以中国元素、中国背景为核心主题,与SINOSTAGE舞邦&KINJAZDOJO BEIJING的“中国风”设计理念完美契合。

当天也是SINOSTAGE舞邦&KINJAZ为致敬I.T 30周年,联合潮流品牌I.T旗下fingercroxx推出联名限定系列fingercroxxX KINJAZ X SINOSTAGE的正式发布日,KINJAZ主要成员也身穿联名限定系列,在N5广场送上潮酷的舞蹈作品,诠释舞蹈与服装艺术的丰富感染力。据悉,这是I.T旗下fingercroxx与舞邦继ARENA舞朝竞技场全球齐舞大赛之后的再次合作,从舞蹈艺术中汲取最新灵感,诉诸最吸引和最有态度的潮流产品。这也体现了舞邦一直以来品牌跨界合作的态度:尊重品牌文化,寻求品牌之间的契合点,通过品牌跨界,持续打造舞蹈艺术引领品牌。

对于该潮流空间的未来发展,舞邦创始人KOKO表示,“持续践行使命提升舞蹈文化,用舞蹈的震撼魅力带给社会更多正能量的使命,共同打造一个平等、包容、极具社区精神的集体,将‘道隐无名、敬而无畏’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