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小学生和游戏代练都要下线了吗?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1 20:10

在当下的游戏市场上,手游是占比极大的产业,而《王者荣耀》在众多的手游中算得上是老级别的游戏了。

在王者荣耀爆红并吸引了大量玩家之后,相应的弊病也显现了出来。大量自控能力差的低龄玩家涌入,经常创造出类似偷刷父母余额多少万的新闻,同时他们也沉迷游戏,耽误学业,导致家长和社会对游戏都很反感。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小学生和游戏代练都要下线了吗?

王者荣耀皮肤

9月29日,腾讯游戏官方表示,为了保护未成年人可以健康上网,《王者荣耀》将会开始进行小规模试行人脸识别技术的测试。

根据公告表示,系统会随机挑选北京和深圳两大城市的千名左右《王者荣耀》新用户,并对采取视频认证和公安权威数据平台比对的方式进行校验。接受测试的玩家必须在登陆时打开手机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确认与本账号绑定的身份信息相同之后才能够登录游戏。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小学生和游戏代练都要下线了吗?

王者荣耀英雄

万一有妹子在出门时与朋友开黑,遇到浓妆与身份信息对比失败无法登陆,那该有多尴尬呀。更有甚者,在游戏中不少低龄玩家,往往扮演坑货的角色,不少人都有被坑的经历。

如果以后这种登陆方式成为常态并普及,那么不仅能够有效避免低龄玩家沉迷游戏,同时目前游戏中泛滥的代练情况也能得到有效缓解。

当然,由于该功能目前刚推出,并且处于测试阶段,离正式上线并普及还有着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小学生和游戏代练都要下线了吗?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

对于此类情况,网友们的意见分为两派。一派认为这样的改动,不仅能防止绝大部分的低龄玩家沉迷游戏,同时也能够打击游戏中猖獗的代练行为,净化游戏环境。而另一派则认为每次都要人脸识别登陆,实在太麻烦。

对于《王者荣耀》测试人脸识别登陆系统,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