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丙肝艾滋 疑因从美国购买血液导致数千人感染艾滋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2 17:17

英国丙肝艾滋,据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英国发生大规模血液感染事件,血液感染事件导致至少上千人感染死亡。英国政府因害怕此事会导致政府信誉受损,而隐瞒公众。现在在公众的压力下血液感染事件再次被翻出调查。那么,英国为何会发生大规模的血液感染事件呢?血液感染时间又带给当时民众什么样的影响呢?

英国丙肝艾滋 疑因从美国购买血液导致数千人感染艾滋

血袋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因为医学条件不够发达。英国主要靠给病人输送血液来达到治疗血友病的目的。血友病,一种因自身凝血因子的缺乏而导致伤口破裂后无法自行止血的病症。

因为受限于当时的医疗条件,英国只能靠给血友病患者输送血液来缓解病症。因为英国当时患血友病人数较多,国内血液供不应求,于是英国向美国大量低价购入血液。但这些血液的来源人群不乏吸毒者,妓女,和囚犯。

英国丙肝艾滋 疑因从美国购买血液导致数千人感染艾滋

年轻夫妻因血液感染去世

这些人群当中有不少是乙肝或者艾滋病患者。所以在九十年代治疗血友病的新型方法出来之前,这些被污染过的血液就源源不断的流向英国,输入血友病患者体,内导致数千人感染艾滋病或者肝炎。

本周在民众的压力下,英国政府终于对这起血液感染的丑闻重新展开调查,听证会也在本周召开。不少民众质疑英国政府和卫生局早已知道血液感染,但却没有重视和追查,任由血液感染继续传播。英国《卫报》更是根据其掌握的信息发布报道称,时任政府和医疗机构甚至涉嫌销毁关键文件,篡改病患医疗记录,试图隐瞒真相。

英国丙肝艾滋 疑因从美国购买血液导致数千人感染艾滋

很多疾病只能通过血液传播

在这40年里,上千名病患因为输入血液而导致传染疾病,他们的这40年过得非常的痛苦,有些人甚至已经因此而过世了。纵使在这一次的听证会上,卫生局的律师当众向病人道歉,这也无法补偿病人和病人的亲属所承受的痛苦。

因为向美国大量而低价的购入血液,导致英国发生大规模血液感染,血液感染带给当时的病患极大的痛苦。下一次听证会将在四月份举行,希望血液感染事件可以得到妥善的解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