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案涉案女子被收押 美警方回应:假新闻

资讯 TOM    2018-10-17 10:26

 10月16日,有消息称:【刚刚,刘强东案涉案女子涉嫌诬陷被警方收押。】本已几近风平浪静的刘强东案件再一次被推上舆论风潮。消息一出,多家新闻媒体向美方求证是否属实,很快,得到美方John Elder近乎不耐烦的回应:“我们没有开过任何新闻发布会,此案没有任何更新,都是假的,我接了一早上电话了!不是真的,可以了吗?”

刘强东案涉案女子被收押 美警方回应:假新闻

刘强东一案屡屡发酵,却迟迟没有结果,谣言的滋生也只是引来一波又一波猜想和臆测。目前的舆论大致有3种类型:1.刘强东一定是被做局了,并且就是靠着舆论被做的局;2. 原告反成被告,实在是太不可理喻 ;3.事不关己,我就看戏,谁也别觉得自己就是明白人儿。

刘强东案涉案女子被收押 美警方回应:假新闻

刘强东一案,事实究竟如何?案件扑朔迷离,一波n折,时间线已从8月末拉到10月中旬,美警方未公布结果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谣言极易滋生。奶茶妹妹称:“守得云开见月明”,还需要守多久呢,把群众都等急了,不管对此事件态度如何,谣言都是可恨的,造谣者应该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