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迪少儿英语携手CCTV大国品牌,为中国孩子圆梦

资讯 TOM    2018-10-30 13:37

10月29日,兰迪少儿英语&CCTV大国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兰迪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CCTV《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兰迪高管团队、投资人、学员和家长代表共同见证兰迪入选CCTV大国品牌,迈入品牌发展的新阶段。

本次发布会以“你的理想,我的梦想“为主题,分为中国品牌的梦想、兰迪的梦想、兰迪梦想的动力、守护理想·成就梦想四个篇章,展现了兰迪与大国品牌携手共创未来,用教育传递温暖,让每个孩子成就理想的美好愿景。

中国品牌的梦想: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

《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先生在致辞中介绍,随着品牌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央视推出了《大国品牌》栏目,寻找和塑造一批代表中国发展高度的国家级品牌,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兰迪少儿英语携手CCTV大国品牌,为中国孩子圆梦
(《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

在吴纲看来,互联网教育改变了一代人的学习方式,兰迪少儿英语用互联网连接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语言学习机会,这是兰迪少儿英语的大国品牌担当;与此同时,兰迪少儿英语也为大国品牌注入互联网基因,这就是大国品牌选择兰迪作为首家互联网教育品牌合作伙伴的原因。

吴纲相信,随着兰迪少儿英语携手大国品牌,将会树立互联网教育品牌新标杆,通过教育传递温暖,帮助更多孩子走向世界,这与《大国品牌》“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的理念深度契合。

发布会现场首播了大国品牌为兰迪少儿英语打造的品牌故事片--《你的理想 我的梦想》,讲述兰迪带着父母的期盼去成就孩子的理想,让每个孩子走向世界,在大国品牌的道路上陪着孩子共同成长的故事。

兰迪的梦想:让每个孩子成就理想

兰迪的品牌故事片让兰迪少儿英语CEO李晶回忆起自己创立兰迪时最初的梦想--让更多的年轻人与世界对话。李晶认为,教育的时间成本大于一切,承载着客户的期望,因此始终不忘初心,尊重教育。

李晶希望能够帮助中国孩子走向世界,因此选择聚焦少儿业务,推出兰迪少儿英语。为了让中国孩子可以真正对话世界,兰迪基于中国孩子特点研发产品、设计课程,引进同伴学习理念,让孩子更敢说;开发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让孩子更爱学。兰迪坚信,适合中国孩子的才是最好的,因此对接了国内外两大标准,并将引入中教和外教两类老师。

兰迪对教育初心的坚持赢得了用户的认可,目前兰迪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万,付费用户过10万,单月新增付费会员过万名,转介绍率达70%,续费率达85%,满班率达90%,位居在线外教小班课领域第一位。

兰迪少儿英语携手CCTV大国品牌,为中国孩子圆梦
(兰迪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

李晶强调,兰迪的使命是让教育温暖起来,促进教育公平,让中国孩子走向世界,而这与大国品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愿景不谋而合。兰迪少儿英语作为大国品牌首家互联网教育合作伙伴,与大国品牌互相成就,携手共创未来。

在演讲的最后,李晶深情地说:让每个孩子成就理想,是全体兰迪人的梦想。

兰迪梦想的动力:和家长一起守护孩子的理想

发布会中最亮眼的一幕莫过于兰迪小学员带来的英语表演,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与掌声,也展现了孩子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的成长。

除了小学员之外,兰迪还邀请了两位家长嘉宾,分享他们与兰迪一同成长的故事。

第一位兰迪家长上台分享了孩子在兰迪学习的心路历程,跟大多数三线城市的家长一样,她一直为教育资源的匮乏感到焦虑。然而,孩子在兰迪学习之后,从哑巴英语到主动和国际友人交流,不但爱上了英语,更因为英语接触到更广阔的世界,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

兰迪少儿英语携手CCTV大国品牌,为中国孩子圆梦
(自媒体博主 兰迪大咖家长联盟成员杨霞)

第二位家长则是自媒体博主杨霞,因为注重从兴趣出发培养孩子,杨霞选择了激发学习兴趣的兰迪少儿英语。在她看来,孩子在兰迪学习不但能提高英语能力,更能养成主动交流的习惯。如今,杨霞已经成为了兰迪大咖家长联盟的成员,希望能和兰迪一起将优质的英语教学带给更多中国孩子。

来自小学员和家长的真实经历分享让在场观众动容,相信在迈入“大国品牌”时代之后,兰迪少儿英语会继续用心做教育,和家长共同守护孩子的梦想。

守护理想 ,成就梦想:赋予兰迪力量 见证梦想启航

最后上场的是来自劲邦资本的董事总经理孔连增,他为到场观众讲述了劲邦资本投资兰迪的原因与对兰迪未来的期冀。孔连增介绍,劲邦资本成立于2007年,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注重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以灵活的投资策略进行长期投资与价值投资,并与国际顶级战略定位咨询服务公司特劳特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

谈到为什么选择兰迪,孔连增坦言,教育是消费者的刚需,而兰迪聚焦少儿英语,坚持做符合孩子天性的教育。劲邦尤为看重的是兰迪坚持初心、专注事业的创始人和初创团队。

大国品牌选择兰迪作为首家互联网教育合作伙伴,是兰迪的品质、实力与业界地位的证明,也让劲邦感受到了国家层面对于在线教育的关注和对于优质教育品牌的肯定和扶持。

孔连增相信,有大国品牌的肯定和赋能,兰迪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将进一步提升。受众群体的增长、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投资行业的支持和国家政策的关注,都将带给兰迪更多发展动力和使命感。

展望未来,兰迪将会不断提升品质,打磨产品、迭代升级,通过教育与孩子建立情感纽带,用教育传递温情。劲邦希望,兰迪能够继续坚持做教育的初心,和劲邦一起促进教育公平,成为最有温度的国民教育企业。

兰迪少儿英语携手CCTV大国品牌,为中国孩子圆梦
(劲邦资本董事总经理孔连增)

在发布会的最后,国宝级沙画艺术家为兰迪带来了一场以《赋力前行》为主题的精彩沙画表演,展现了兰迪为孩子搭建走向世界的桥梁,让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的美好图景,寓意兰迪将要开启大国品牌发展之路,放飞中国教育品牌的梦想。

兰迪少儿英语携手CCTV大国品牌,为中国孩子圆梦
(沙画表演《赋力前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