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坠江公交黑匣子找到了 已发现9名遇难者

资讯 TOM    2018-10-31 11:01

据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30日晚上,经过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人员连夜作战,轮番打捞。潜水员在坠江的公交车内找到了黑匣子(行车记录仪),拆除后于今日凌晨0时50分打捞出水并交给当地公安部门。今日早上五点,上海打捞局技术人员又开始布场调试打捞设备。

坠江公交黑匣子找到了 已发现9名遇难者

10月28日,重庆市万州区长江二桥上一辆公交车与一辆红色私家轿车相撞,公交车坠入江中。根据万州警方通报初步核实,遇难失联人员包括公交车驾驶员在内共15人。截止到30日下午3时,已发现9名公交车遇难者。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人员已成功打捞出第七名遇难者遗体,还有两名遇难者遗体卡在车厢内。

坠江公交黑匣子打捞出水后,根据交通运输部消息,现场打捞方案已转入对车辆整体打捞阶段,潜水员水下搜寻探摸暂时告一段落。上海打捞局技术人员又对失事公交车水域进行了重新扫测,为今日车辆的打捞做准备。

坠江公交黑匣子已打捞出水,并交给警方,相信事故的真相不久将会大白。江阔水深,打捞工作实属不易,感谢奋战在一线的救援打捞人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